涉內線交易 迪士尼高層助理被捕(圖)

發表:2010-05-27 14: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官員表示,聯邦調查局(FBI)設下誘捕罪犯的圈套並採取行動,在今天逮捕1名迪士尼高層助理與她的男友,2人被控進行內線交易。

33 歲的哈克西(Bonnie Hoxie)和29歲的男友塞巴格(Yonni Sebbag)涉嫌出售公司敏感財務資料給交易商,因此遭到逮捕。司法部形容,哈克西是「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高層主管的助理」。

根據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塞巴格在2010年3月,寄發匿名信函給美國和歐洲超過20家避險基金,表示願意提供迪士尼尚未發布的2010年第 2季獲利財報,以換取報酬。」「FBI設計秘密行動,與提供出售資料的塞巴格進行接觸,其中一份資料要價1萬5000美元,另一份則要求支付預期交易利潤的一半。」哈克西擔任迪士尼公司通訊部門主管的助理。

這對情侶被控一系列非法泄密罪名,包括在迪士尼財報公布前2個小時,預先告知偽裝的FBI探員結果。

根據司法部,塞巴格接著又「在紐約與2名偽裝探員會面,以提供內部消息為由收受1萬5000美元現金報酬」,他並承諾願以3成報酬的代價,提供更多消息。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