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名模毒梟落網(圖)

發表:2010-05-28 1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瓦倫希雅二十六日落網時披頭散髮、神情狼狽。(路透)

選美皇后淪為販毒集團首腦?一名涉募集模特兒販毒的哥倫比亞名模,去年十二月被旗下毒販供出、逃亡阿根廷五個月後,二十六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落網。

現年三十歲的瓦倫希雅涉嫌僱用年輕貌美的模特兒,搭乘頭等艙往來阿根廷與墨西哥販毒,其中一名二十一歲的阿根廷女子,去年十二月攜帶五十五公斤重的古柯鹼準備搭機前往坎昆時被捕,之後六名同夥陸續落網、供出瓦倫希雅。

被媒體封為古柯鹼皇后的瓦倫希雅,在逃亡期間透過臉書宣稱無辜,還透過律師表示因為她太美麗,怕在獄中受到性侵,所以不敢自首。不過她把拍攝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照片貼在臉書上,照片還標示她被國際刑警組織通緝之後的日期,因此警方認定她人在阿根廷;查緝數月之後,二十六日警方終於在一家供外國人居住的廉價旅館將其逮捕到案。

瓦倫希雅的美貌或許對她的販毒事業幫助不小,但最後顯然也是讓她落網的罪魁禍首。一名官員表示,當初瓦倫希雅飛抵阿根廷時相當高調,除了搭乘頭等艙之外,還帶了一隻博美狗,因此警方對她印象深刻。

瓦倫希雅二○○○年曾贏得哥倫比亞全國咖啡皇后選美比賽,有「咖啡皇后」之稱,不過後來因為被踢爆離過婚而被摘除后冠。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