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協會抗議香港警方扣押紀念六四人員和雕塑

發表:2010-06-02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自由亞洲電臺等媒體報導獲知:香港警方在六、四二十一週年紀念日到來前夕,以阻礙交通為由,扣押了剛剛從美國運抵香港的,由紐西蘭華裔雕塑家陳維明先生創作的大型雕塑《民主女神像》和《天安門大屠殺浮雕》,並同時拘捕了13名支聯會成員,這是香港警方在中共當局授意下壓制香港民主自由又一例證,我們紀念六四海外協會強烈抗議香港警方的這種違反基本人權的粗暴行徑!

眾所周知,1989年發生在中國大陸的六四天安門民主運動,是一場中國人民反對中共一黨專制獨裁統治的偉大群眾運動,中共當局使用武力血腥鎮壓這場舉世矚目的民主運動,造成大量的人員傷亡,並至今拒絕人民平反六四的要求和呼聲,甚至壓制廣大民眾對六四的緬懷和紀念,這是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整個中華民族的巨大恥辱!

六四被血腥鎮壓後,香港社會各界每年都自發的組織大規模紀念六四民主運動的活動,警醒世人「勿忘六四、勿忘國恥」!這充分表達了全中國人民的願望。這次香港警方秉承中共當局的授意,扣押紀念六四人員和雕像,是為了迎合中共當局的需要,是與民心背道而馳的!

我們在此強烈要求香港警方盡快釋放被扣押的支聯會成員,返還被扣押的《民主女神雕塑》和《天安門大屠殺浮雕》,並杜絕類似事件的再次發生!


此致

紀念六四海外協會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紀念六四海外協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