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老總李躍1歲上小學、17歲大學畢業?(圖)

作者:遼河魚 發表:2010-06-03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移動老總李躍

官方資料顯示:李躍先生,50歲。曾任天津市郵電管理局副局長,中國移動天津公司總經理。他畢業於天津大學,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及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博士學位。李躍是一位教授級高級工程師,擁有超過33年的電信行業豐富經驗。5月31日,李躍任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總經理。

有個問題搞不懂,也很現實。李躍33年的電信工作經驗,就說明他17歲已經大學畢業了,那是哪年上的小學呢?弱弱的估計應該是1歲上的小學。

那說明這個孩子不簡單,不是神童就是天才。我等屁民小輩不是庸才就是蠢才,遼河魚17歲還在初中庸庸碌碌無所作為,讓女生迷的神魂顛倒的時候,人家已大學畢業為國家的建設添磚加瓦了,可見很小就有為人民服務的大局意識。小時候,總是聽父親說誰誰誰學習好,老是跳級,用此來激勵我的學習勵志,可最終我也沒有跳過級,也沒有達到父親的意願。

要是按李躍的上學時間表,不跳級讀書是不能這麼快的大學畢業,並且可以肯定的說是連續跳,或者是三級跳,腳底踩彈簧,屁股下坐火箭,潛力無窮。從此也可以認證,做領導的都不是尋常人,最低也是個超人。

要是考察,可能還是有特異功能。

還有一種可能,「33年的電信行業豐富經驗」有虛誇的成份,這個蹩腳的「誇大」很有畫蛇添足的味道,給大家留下了想像的空間,還有就是當領導後趕時髦搞的文憑。除此之外,網友就發揮想像去吧............................

有些謊可以撒,但要撒園為高。石家莊團委書記就是不高才造成了這麼大的損失。

想想也對,說你是精神病就是精神病的社會,說你是17歲大學畢業還有什麼不可以的?

有句古話說的好:英雄不問出處。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