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遭遇翻版馬諾:奧迪迎親遭拒 新娘要寶馬才上

發表:2010-06-03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友評曰:中國式的結婚,大多數是圍繞著房子、禮金、陪嫁、酒席這四件事而相伴相生。古話說:禮輕情義重,在現實中還有多少人認同?

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的「寶馬女」馬諾說過一句經典的話:「我更願意坐在寶馬車裡哭。」她以此為由拒絕了愛騎自行車的男青年。

慈溪有一位「寶馬新娘」,卻連8輛奧迪也拒絕了。昨天,論壇上一則名為《慈溪8輛奧迪,接不了新娘?說非寶馬不上車!》的帖子吸引了許多網友的關注。

網友「大寶寶」講了一樁「牛事」

5月30日隔壁家新娘結婚,新郎借了8輛奧迪來女方家接人,主婚車也是奧迪。到了女方家門口,新娘一看都是奧迪,就對新郎說:「怎麼都是奧迪啊,連主婚車怎麼也是奧迪啊。」新郎說車子借不到了,新娘就開始耍脾氣說不夠好,起碼要寶馬740來接才上車。新郎說了好多好話,勸了好多,新娘就是不上車。

接著小舅子們看不下去了,就對新娘說:「今天的日子算了,上車吧,男方家還等著我們過去呢。」新娘還是不上車。小舅子們又說:「那我們先上車了哦。」 沒想到新娘甩出一句話:「你們上車,就是丟我們家的臉。」這一句話把那些小舅子都氣暈了,於是有車的就開車回家,沒車的就打的回家。尷尬不已的新郎指著新娘的鼻子甩出一句話:「算你狠,我算看清楚你了。」接著空車回去了。

好好的一場喜事,結果變成這樣。我們都覺得新娘實在過分啊,這樣的舉動,讓兩家人怎麼再抬得起頭啊。

●七嘴八舌:

網友「清純小鳥」:現在人的觀念不知道是什麼咯。想當年,我們結婚有輛車就覺得好風光的。

網友「葭小妞」:兩個人要是真心的,還在乎什麼排場嗎,裸婚我也願意。

網友「cy1121」:兩個人感情好才是真的好,其他的東西,都是自己可以奮鬥出來的啊。

網友「蘇米muma」:還好沒借到。

日子和面子

中國式的結婚,大多數是圍繞著房子、禮金、陪嫁、酒席這四件事而相伴相生。古話說:禮輕情義重,在現實中還有多少人認同?什麼樣的禮金(陪嫁)標準才能稱之為拿得出手?也許沒有標準答案,說到底還是心態,既是在考驗男女雙方的心態,也是在考驗雙方父母的心態。

正在準備結婚和剛剛結婚的人們,調節好自己的心態。結婚到底為了什麼?是因為物質還是因為在你身邊陪你度過每一天的那個人?這些因為房子、禮金、陪嫁、酒席而引發的矛盾,在我們的生活中短時間不會消失,關鍵是看身在其中的人怎麼去處理。是化解,還是對抗?這是一道永遠的選擇題。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