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系列大賽歡迎華裔藝術家

作者:吳唯真 發表:2010-06-04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電視臺6月3日舉行記者會宣布」 2010 年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系列大賽」的六項大賽賽程,獲得各界讚賞,期能將中華正統文化帶到世界舞臺發光發熱,並鼓勵全球華人優秀選手踴躍參賽。

以一非營利事業之獨立華語電視臺之姿,新唐人電視臺捍衛新聞與言論自由的精神讓臺北縣政府新聞處主任秘書楊建基大為感動,他讚揚新唐人電視臺對藝術、人文的關懷理念與願景,引領世界風潮,並認為這些在現在重視政經利益的社會,顯得彌足珍貴。認同新唐人回歸文化與道德的理念,年年贊助此一世界大賽,王元甫醫師覺得很值得,當場再捐了30萬元支票贊助。

對於新唐人電視臺用心舉辦比賽,致力於文化的傳承與道德提升,展現中國傳統最美的一面,兩岸交流委員會主委楊有慶先生滿心地期待,身為臺灣省攝影學會監事的他認為新唐人所舉辦的攝影大賽有別於一般攝影賽,除了技巧外,他們更重視內涵與美的表現。中國餐飲學會理事長瀋松茂則表示,新唐人系列大賽非常有意義,全世界的華人都可以共襄盛舉,產生共鳴。

今年邁入第三屆的「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系列大賽」將舉辦包括:小提琴、聲樂大賽、漢服回歸設計、中國菜廚技大賽(川菜、粵菜、魯菜、東北菜、淮揚菜)、中國舞舞蹈大賽以及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等六項大賽,最高獎金五千美元,歡迎華裔藝術家們踴躍報名,報名細則請上網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或撥打電話1-646-736-2988查詢。

2010年新唐人電視臺全球華人系列大賽賽程:

* 第四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o 亞太賽區初賽:2010年 7月 11日(臺灣臺北市)。
      o 北美賽區比賽:2010年 8月 20日 至 22日(美國紐約市)。

* 8 月11-15日—第三屆」全世界華人小提琴大賽」
* 8 月31日」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截止收件。 
* 9 月9-12日—第四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 9 月—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o 亞太賽區初賽:2010年7月24日至25日(臺灣高雄縣)。
      o 北美賽區比賽:2010年9月(美國紐約市)。
* 10 月—第三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o 效果圖來稿截止:2010 年5 月15 日。
      o 預賽初評:2010 年6 月1 日前對參賽效果圖進行初評並簽發入圍通知書(同時寄出參賽服裝作品的規格尺寸)。

来源:看中國臺北採訪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