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詩:拆遷戶之大風歌

作者:會飛的猴 發表:2010-06-06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序:話說秦末漢初,漢朝開國皇帝,痞子英雄劉邦曾經賦詩一首:大風起兮雲飛揚,威加海內兮歸故鄉,安得猛士兮守四方?這一首《大風歌》,曾經迷倒多少草莽英雄、綠林豪傑;2000年後,山東軍閥,三不督軍、狗肉將軍張宗昌,忽然心血來潮,讓人代筆寫下如下之詩中神品:大炮開兮轟他娘,威加海內兮回家鄉。數英雄兮張宗昌,安得巨鯨兮吞扶桑。此一首《俺也寫個大風歌》曾經笑倒了多少文人墨客、販夫走卒。然,痞子皇帝雖痞,未嘗毀人祖居,趕平民於荒蠻之地;強盜督軍雖盜,不曾掘人祖墳,曝屍骨於烈日之下。

嗚呼哀哉,自中共入侵中原,先是掘人祖墳,挖棺拋骨為樂;今又毀人家園,巧取豪奪,搶房搶錢於光天化日之下,多少守法良民數次上訪,落得個流浪街頭,無家可歸;多少烈性男女澆油自焚,弄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近日在武漢東西湖區,驚曝一位史上最強抗「強拆」戶,當事人老楊為維護自己之合法權益,抵制開發商之非法強拆,自製「火炮」進行抵抗,且不斷改進和發明新式「武器」,竟打得「犯罪份子不敢行凶」,強制拆遷流氓逡巡於百步之外,縮頭如龜。(以上見大紀元6月6日訊】。老楊之自衛火炮真有一讚!故賦詩如下:

大炮開兮轟他娘,
電光火閃兮保家鄉。
數英雄兮是老楊,
瀰漫硝煙兮吞虎狼。

華夏百姓兮太善良,
逆來順受兮挺窩囊,
任勞任怨兮不反抗,
只因中共兮有火槍。

日本侵略兮不打仗,
對付百姓兮耍流氓,
豪奪財產兮殺無赦,
八千萬人兮一命亡。

中共諸侯兮劃地忙,
強征強拆兮不商量,
露宿街頭兮誰可憐?
步履蹣跚兮去上訪。

上訪無門兮投環盡,
澆油自焚兮眾觀望,
枉死城中兮鬼太多,
如此死法兮不值當。

要學楊佳兮刀露芒,
要學老楊兮彈出膛,
殺兩個兮賺一個,
殺三個兮賺一雙。

煙花爆竹兮取火藥,
專治鬼子兮來掃蕩,
坐定屋頂兮震四方,
大炮開兮轟它娘!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287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