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雙胞胎女嬰被狐狸咬傷(圖)

發表:2010-06-08 14: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獵狐者手中提著被打死的狐狸。

週六(5日)晚間,英國倫敦東部Stoke Newington一居民家闖進一隻狐狸,將家中九個月大的雙胞胎女嬰咬傷,女嬰重傷,但是沒有生命危險。第二天晚間,狐狸再次潛入這戶人家時被消滅。

週六當天由於天氣炎熱,這戶人家把一樓通往院子的一扇門敞開,結果狐狸從這扇門進入家中,跑到樓上兩名女嬰的房間,把正在嬰兒床裡熟睡的女嬰咬傷。兩名女嬰胳膊受傷,其中一人臉部受傷。當時女嬰的家長正在其它的房間看電視,聽到嬰兒的哭聲後,趕上樓,追趕狐狸。

倫敦警方和救護人員接到報案後趕到,把嬰兒送到倫敦皇家醫院。醫生表示兩名嬰兒雖然重傷,但是傷勢穩定。

週日(6日)上午,這隻狐狸再次來到這戶人家,想進入屋裡,被鄰居發現。當地環境衛生部門的工作人員擔心狐狸會傷害其他人家的孩子,因此在這家的後院設下了放了誘餌的陷阱。

週日晚間,他們的鄰居稱聽到一處陷阱裡狐狸的聲音,一名獸醫趕到後,判斷這隻狐狸仍然對人類存在威脅,於是將它消滅。

受傷嬰兒的媽媽說,當天她聽到女兒們在哭,但不是平時那種哭聲,像是被什麼東西蓋住了嘴,哭聲比較模糊,但是非常痛苦,她上了樓,看到一個女兒的小床上有血跡,她以為是女兒在流鼻血,但是等她把電燈打開,她看到了那隻狐狸。狐狸在那裡也看著她,一點兒都不害怕。

據這戶人家的鄰居說,當地的狐狸擾民問題非常嚴重,幾乎已經失控。上週,有一天,她正在家裡看電視,一隻狐狸突然跑進了客廳,她不知道狐狸是如何進到屋裡的,但是那隻狐狸在瞪著眼睛看她,她把一個墊子扔過去,狐狸才逃走。她認為這些狐狸可能是在尋找食物,因為他們那裡的垃圾箱經常被狐狸扒開。

事件發生後,當地警方挨家挨戶通知居民,在炎熱的天氣,為了安全也不要把房門敞開。

在英格蘭的城市地區,估計每平方英里有27隻狐狸,但是此前很少有過人類被狐狸嚴重傷害的事件。2004年8月,愛丁堡的一名八旬老太在夜間到花園裡餵貓時被一隻狐狸把腿咬傷。2002年,達特福德(Dartford)一名14週大的嬰兒頭部被狐狸咬傷。

但是在鄉村地區,狐狸傷人事件有時會發生,因為鄉間的狐狸比城市裡的個頭要大許多,有時會以動物或者羊為襲擊目標。

對於狐狸傷害嬰兒的案件,一名狐狸控制專家表示,傷人事件不常見,狐狸進入人家後通常會在房間裡走動,把浴室弄髒,如果家裡沒人,它們可能還會在主人的床上睡一覺。他分析狐狸傷害嬰兒可能是因為狐狸跳進了嬰兒床裡,但是卻跳不出去,嬰兒有在它的下面亂動。

家住劍橋的陳先生向本報反映,那裡的狐狸數量也比較多,他家的後院就出現過狐狸,聽說有嬰兒被狐狸傷害的事件後,他也會注意安全,關緊一樓的門窗。

狐狸在英國是一種常見的動物,英國哺乳動物協會在1999至2000 年曾經做過一次全國狐狸數量調查,當時的結果估計英國鄉村地區有成年狐狸22.5萬隻,狐狸網站www.thefoxwebsite.org估計英國城市地區成年狐狸數量為3.3萬隻。

獵狐在英國是一項歷史悠久的活動,開始於16世紀,從英國流傳到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愛爾蘭、義大利等國。通常有受過馴練的獵狐犬對狐狸進行追蹤並咬死。但是近年來,這一活動由於動物保護者的反對而變得有爭議。動物保護者認為對狐狸進行捕殺的過程很殘忍而且沒有必要,而支持獵戶的人認為這是英國鄉村文化的一部分,對於控制狐狸數量很有益。

2004年英國通過了《狩獵法案》禁止在英格蘭和威爾士獵狐時使用獵狗。但是此後獵狐的支持者稱他們的會員人數增加,2006年聖誕節的節禮日當天,全英格蘭有大約32萬人參加了獵狐活動。英國人打獵的主要目標是紅狐狸。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