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拆遷現暴力一幕 網友拍下歹徒行凶(圖)

發表:2010-06-09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說明:以上為暴力現場視頻截圖

一夥窮凶極惡的歹徒手持鋼刀棍棒,追打不願合作的屋主,場面觸目驚心。一位網友現場拍下了歹徒持刀行凶的場面。

漢南區市民潘道昌向荊楚網投訴稱,他的父親因不願簽拆遷協議被毆傷,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可就在調查民警離開不久,數名歹徒再次行凶,將老人的兩個兒子和一名鄰居砍傷。目前,拆遷公司在支付了部分醫療費後沒有繼續支付,老人的藥費沒了著落。

6月7日,記者來到事發地武漢市漢南區紗帽街薇西軒調查。

據附近居民介紹,被打老人名叫潘合慶,今年74歲,是紗帽街薇西軒居民。2個月前,武漢喬遷樂拆遷有限公司來當地協商拆遷事宜,居民覺得拆遷補償條件不合理,便沒有同意。5月11日晚7時許,拆遷公司的一名男子來到潘合慶家門前,要他簽署拆遷協議遭到拒絕。該男子剛走,就有五六名手持刀棍的青年男子將老人圍住,其中一人一耳光將老人扇倒在地,並拳腳相加。打人時,他們還揮舞著砍刀威脅居民「都跟老子滾回去,誰看就砍死誰」。

「我們嚇得連忙躲進家裡,關上門撥打110報警。」居民說,半小時後,民警趕到將潘合慶送進醫院。

5月12日早上,潘合慶的家屬和幾位居民代表來到漢南區土地局反映情況。隨後,土地局相關領導和民警到現場調查取證。中午12時許,民警調查完剛剛離 10多分鐘,八九名手持刀棍的青年男子又來到街裡,一路拿著砍刀亂砍,嚇得居民四處躲藏。在潘家門前,歹徒向潘合慶的大兒子潘道昌左手臂連砍數刀,又將二兒子潘建華的頭部打傷,來不及躲藏的居民王才明的右臂和腿部也被砍傷。行凶後,歹徒乘車揚長而去。「那幾天,大人嚇得不敢出門,也不敢讓小孩上學。」回憶起當時的情景,居民十分後怕。

據傷者王才明介紹,他和潘家父子三人住院治療後,拆遷公司委託漢南區國土局支付了近10萬元醫療費。但從6月4日以後,就再無人支付醫藥費。無奈之下,他只好出院在家休養。繼續住院治療的潘合慶則欠下了醫院的醫藥費。

記者隨王才明來到漢南區國土局,該局龔局長稱「你找拆遷辦熊主任」後乘車離去。王才明在辦公室沒有找到熊主任,撥打其手機,始終無人接聽。王才明又找到漢南區國土局書記楊中華,他說:「砍人的事與國土局無關,前期的10萬多元醫藥費是拆遷公司給的,你要找就去找公安局或拆遷公司。

王才明又來到漢南區公安分局刑事偵查大隊。值班人員稱,負責辦理此案的人員都出差了,自己對案件進展不太瞭解。經詢問,該值班人員稱,此案正在按相關法律程序辦理,目前已抓到四五名歹徒,醫藥費和賠償問題要等上法庭後按照判決執行。

在漢陽鐵路醫院,記者見到潘合慶和其子潘道昌,他們表示,距事發已有20多天,希望警方能夠盡快破案,讓紗帽街薇西軒的居民們安心。

来源:荊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