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知道:富士康有5個黨委 405個黨支部

發表:2010-06-09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麼多人跳樓的秘密?不看不知道

一年前的6月29日,人民網就以主標題《2009年實踐科學發展觀,構建「幸福企業」》報導了富士康集團黨委召開「七一」表彰總結大會,當地的組織部長趙燕民還專門出席會議並頒獎。
  
從報導透露的消息來看,富士康黨委的規模確實龐大。富士康科技集團黨委成立於2001年12月,是深圳市首家台資企業黨委,目前全國各園區共有黨委5個,黨支部405個,黨員(含流動黨員)13000多名。
  
報導還說,近一年內集團黨委圍繞企業「安康、穩定、發展」的要求和構建「幸福企業」的目標,開展了各項工作,並專門成立了領導小組,充分利用黨群信息網、廣播站、內刊等媒體加大宣傳力度,組織開展了學習活動150餘次。

原報導:

實踐科學發展觀,構建「幸福企業」
富士康黨委「挑大樑」
作者:周德萌

6月27日,富士康科技集團黨委召開2009「七一」表彰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階段總結大會,慶祝建黨88週年。寶安區委常委、組織部長趙燕民出席會議並為獲獎者代表頒獎。

會上,富士康科技集團黨委對在2009年度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表現突出的10個「模範黨支部」、15個「優秀黨支部」、254名優秀共產黨員以及147名優秀黨務工作者進行了表彰。同時,新黨員們還舉行了莊嚴而隆重的入黨宣誓儀式。

據瞭解,富士康科技集團黨委成立於2001年12月,是深圳市首家台資企業黨委,目前全國各園區共有黨委5個,黨支部405個,黨員(含流動黨員)13000多名。2008年7月至今,該集團黨委堅持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緊密圍繞企業「安康、穩定、發展」的要求和構建「幸福企業」的目標,開展了各項工作。在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中,該集團黨委專門成立了領導小組,充分利用黨群信息網、廣播站、內刊等媒體加大對學習實踐活動的宣傳力度,組織開展了學習活動150餘次。同時,該集團黨委還組織開展了為已婚女性員工免費進行健康普查等系列關愛員工活動,幫助解決了10個員工關注的民生問題,化解員工間矛盾糾紛50餘宗,成功幫助4對夫妻走出婚姻危機。

富士康科技集團黨委負責人表示,在未來一年的工作中,該集團黨委將會繼續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第三階段工作,建立健全推動科學發展的規章制度。同時,該集團黨委還打算成立「富士康義工團」,每月組織開展一次大型義工活動。


(責任編輯:尹春芳)

來源:寶安日報 2009年6月29日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