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善:中共搶劫何時了?

作者:鄭善 發表:2010-06-13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執政了61年也可以說搶劫了中國人民61年。以前,我曾經在網上看過劉蔚的「喚醒國人」的文章,印象極為深刻。下面是他的幾十篇文章中第一篇的第一小節:

「我《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現象,願喚醒13億中國人認識到來自西方非主流的馬列共產黨自1949年建政以來,沒有也不可能製造一寸土地、一兩礦產、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佔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迫使人民為了生存到它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按現在2007年的幣值,僅這一項每個人一輩子就要給共產黨白白掙30萬元人民幣。共產黨同樣靠武力壟斷全國經濟,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 80%以上的稅。這就是13億人生活困苦的兩個根源。」

每看到這一段落,我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文革中家喻戶曉的八個「革命樣板戲」中的「沙家濱」裡土匪司令胡傳奎的一段唱腔: 「想當初老子的隊伍才開張,總共只有十來個人七、八條槍…。」而中共在1921年在上海召開第一次黨代會時只有12個人,連一條槍都沒有。會議是在一個裡弄居民的客廳裡開的。開了一半發現有情況又逃到嘉興南湖去開。就像劉蔚在「喚醒國人」中所說,中共成立時沒有一寸地、一兩礦、一滴水。

1949 年它掌權後,就開始變著法子搶劫。為了有人替它賣命,它鼓動農民殺地主搶地主的錢財和田地,名曰「土地改革」。然而農民有地的好景不長,只是短短的幾年功夫,1957年它用「合作社」和「人民公社」的名義廢掉了使用了幾千年的「田契」,把地變為集體所有,實質是官有。更有甚者在1984年貪得無厭的中共把全國的土地國有化寫進了它的憲法,把藏民的土地也搶了。中共用槍桿子制訂憲法來搶劫,如願以償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地主。城市居民像在聯合國上訪的胡燕、陳緒興等都成了向中共租地的租戶,不再是土地的主人。貪得無厭的中共連老百姓腳下豆乾大的立足之地也要搶。

中共在農村搶完土地。1958年,又開始搶城市資本家的工廠和機器,美曰「公私合營」。然後又以改革開放讓一部分人先富的名義,把錢財都收斂到太子黨手中,13億人成了窮人,而中共則成了有錢有勢、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權貴和暴發戶。中共不再是只有12個窮書生的黨派。

搶完了「有形資產」開始搶老百姓的「無形資產」。在推翻中華民國時許諾給人民的「民主、自由」都給「反右」,「文革」,「六•四」各項滅絕人性的運動封殺掉了。中共搶劫了民主自由,連法輪功學員的信仰也要搶。又搶劫了老百姓的選舉權,把選舉變成它們內鬥、爭權奪利、坐地分贓的交易手段。13億人成了奴隸。

更卑鄙可笑的是搶紅了眼,失去理智的中共搶完了國內老百姓腳下的地,就搶海外華人頭上的中國國籍這頂帽子。因為他恨海外華人把民主自由的理念帶到中國並對他的專制說三道四。他開除了海外華人的中國國籍,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剝奪他們在中國的居住權、工作權、選舉權…。現在倒流回北京的20萬外籍華人不都是無中國籍、無戶籍、無居住權的三無人員嗎?隨時面臨罰款和押解出境的命運。這都是中共搶劫造成的「豐功偉績」。另外它還可以撈到一筆不菲的「買路錢」(簽證費)。在《世界人權宣言》中,民主、自由和國籍是三大天賦人權,國籍是最基本的公民權。是中國人選舉承認政府呢?還是政府選舉承認中國人?中國人全被中共開除為外國人,中共不是變成外國政府了嗎?「水能載舟也能覆舟」。中共搶劫了我們的中國籍,中共就是我們不共戴天的敵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