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劍解剖「五毛病毒」

作者:存中劍 發表:2010-06-13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在「看中國論壇」看到一個五毛貼,該五毛以愛國民主人士的面目出現,刻意掩蓋自己的真實身份,其言論顯然是經過了精心偽飾,具有比較強的迷惑性和欺騙性。既然高級五毛將這個最新型的「五毛病毒」送上門來了,那就讓存中劍解剖這個五毛病毒,做成個病毒標本供廣大網友參觀吧。

該五毛病毒製造腦殘病的伎倆如下:

一、混淆概念,將反共等同於反華,將對邪黨統治下多苦多難的少數民族的同情和支持誣蔑為陰謀破壞國家統一。

二、絕口不提中共媒體長期以來一貫的歪曲事實,顛倒黑白,反而指責自由、獨立、敬業的西方媒體主觀臆斷。

三、給揭露中共禍國殃民的自由媒體貼上「分裂祖國」的標籤。

四、為中共高層開脫,把腐敗的責任都推給基層。說什麼中共高層很重視反腐敗工作,只是基層不執行云云,誘導民眾對中共高層抱有幻想。實際情況是中共越上層越腐敗,權力越大貪得越凶。江綿恆、江綿康、李小鵬、李小琳、胡海峰、曾偉、朱雲來、溫雲松等等,這些太子黨們哪個不是億萬富翁?難道他們個個都是商業天才?中國下海經商的人那麼多,為什麼錢都讓這些中共高層的太子黨們賺去了?這不是腐敗又是什麼?

五、口蜜腹劍。表面上說「熱烈歡迎多黨政治和廣泛的民主自由」,實際上將西方自由社會對中共獨裁的批評誣蔑為西方國家對中國的干涉,刻意將自由民主等同於依附西方國家,等同於所謂的「陰謀家們分裂國家的行徑」。

六、假意宣揚「中國人自己過去的歷史文化傳統和思維方式」。眾所周知,中國過去的歷史文化傳統和思維方式和民主向來不沾邊,共產黨近來熱衷於吹捧孔子就是為了對抗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

七、無視中共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法輪功的事實,繼續用這套謊言誣蔑法輪功。過去中國人對神佛的信仰正是中國歷史文化傳統和思維方式。這個五毛前面還以此為藉口反對自由民主的普世價值,現在就視之為「封建迷信」了。可見中共邪黨一向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從來就沒有尊重過中國的歷史文化傳統和思維方式,只是一味地挂孔子的羊頭,賣馬列的狗肉。

八、繼續中共誣蔑法輪功修煉者自殺的欺世謊言,為中共血腥迫害法輪功找藉口。

九、指責大紀元、看中國等自由媒體「在這個多元化的時代,緊緊抱著意識形態的鬥爭不放」云云。眾所周知,中共對意識形態的控制從來就沒有放鬆過,否則還要中宣部幹什麼,否則還要控制網際網路幹什麼?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不去抨擊中共對事實的歪曲,對人民的欺騙,對意識形態的壓制,反而指責我們對事實真相的報導,對人民的啟蒙,對中共鉗制意識形態的反抗,這就是五毛所謂的「多元化」?在中共撤銷中宣部,撤除GFW,停止對外網的屏蔽之前,五毛們有什麼資格談「多元化」?

十、沒有哪個國家對少數民族的收買政策趕得上中共,那是因為人家根本就不需要收買。少數民族真正需要的是維護本民族的文化傳統,根本就不稀罕你考試加什麼分。按照五毛的這種歪理,只要日本肯給中國人加分,咱們都去做日本人算了,生活條件還比在中國好得多。

十一、自由民主的價值觀本來就來自西方,偽裝成愛國民主人士的五毛嘴上說熱情歡迎多黨政治和廣泛的民主自由,其實是將真正的民主貼上「分裂國家、製造內亂、依附西方國家」的標籤,是打著民主的旗號反民主,舉著自由的幌子壓制自由。當初在蘇軍侵犯我東北邊境時叫囂「武裝保衛蘇聯」的不就是你中共這個漢奸黃俄黨嗎?真正失去中華民族本性的正是這個認賊作父的馬列邪黨,正是你們這群為虎作倀的民族敗類。

2010年6月13日

http://bbs.secretchina.com/viewtopic.php?f=31&t=7621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