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碩士打了個噴嚏 釀4死6傷交通肇事

發表:2010-06-14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度引起社會極大關注的女研究生潘某因開車「開小差」衝入中環浦東段施工區致4死6傷一案(本報今年2月11日、2月23日曾作報導),今天上午在浦東新區法院開庭審理。她承認自己一時疏忽導致悲劇發生。

法庭的旁聽席上坐得滿滿的,有許多是被害人家屬。今年25歲的潘某一上庭就痛哭不止。她表示,事發當天她前往浦東機場接父母,但在開車過程中打了個噴嚏,不料一抬頭就看到了前面的施工人員。慌忙之下雖猛踩剎車,但為時已晚,最終撞入正在安裝高架隔音板的施工區域,撞倒多名施工人員及施工車輛。

經浦東交警認定,潘某負本次事故主要責任。事故發生後,潘某即主動撥打110報警,並在事故現場等候民警處理。

浦東新區人民檢察院認為,應當以交通肇事罪追究潘某刑事責任,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鑒於其有自首情節,根據刑法相關規定,可從輕處罰。
 

来源:新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