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版「天上人間」被查 陪侍小姐結為街景

發表:2010-06-15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皇家永利國際娛樂會所

掃黃打黑風暴刮向江蘇地級市

昨天傍晚,曾經車水馬龍、霓虹閃爍的南通市皇家永利國際娛樂會所門前冷清一片;而在南通市區桃塢路西首的「寶麗金」娛樂會所門前,也同樣是門可羅 雀。原來,幾天前,一場整治色情娛樂場所的風暴刮到南通,當地警方出動300多名警力,將上述兩家高檔娛樂場所查封,並責令停業半年。據悉,兩家娛樂會所 的問題都緣於提供有償陪侍服務,而「寶麗金」的問題還涉及黑惡勢力等。

過去

大群陪侍小姐店外集結成一景

黑惡勢力「看場子」,客人不聽話出門就挨打

6月9日晚11時11分,在被查方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南通市公安局調遣近200名警力突襲桃塢路莘園大廈樓上的「寶麗金」娛樂會所,對包括該場所管 理人員、保安、陪侍小姐在內的百餘名在場人員逐一治安檢查。

參加行動的包括治安、刑偵、禁毒諸警種和崇川區警方及市區交巡警等。龐大的陣容和浩大的聲勢讓群眾十分驚訝。據瞭解,這家南通高檔的娛樂會所門口, 每天開張前,所有的「公主」、「少爺」、陪侍小姐都在馬路邊「集結」,接受「訓話」,成群的俊男靚女成為「街頭一景」。

在當晚的突擊行動中,警方控制了該場所的3個出入口和當天有客人的12個包廂,對所有在場的132人一一登記檢查,查獲了多名吸毒人員和52名從事 有償陪侍的女性服務員。

此外,「寶麗金」娛樂會所還存在涉黑涉惡問題,用黑惡勢力「看場子」,且由來已久。據介紹,有客人向警方報案稱,客人如果與店方發生糾紛,出門後就 會遭遇不明身份人員的暴力毆打。而在這裡陪侍的小姐如果跳槽,也會遭到電話恐嚇、跟蹤和毆打。

南通警方接到群眾舉報和受害人報案後,前期開展了大量縝密的調查取證工作,證實了「寶麗金」所存在的有償陪侍和涉黑涉惡問題,並陸續將多名嫌疑人抓 捕歸案。

其實,在6月7日晚至次日凌晨,南通市崇川公安分局虹橋派出所民警就對寶麗金娛樂會所進行過一次突查,並現場查獲3名賭博人員,賭資合計3.5萬 元,另外查出3名尿檢呈陽性的吸毒人員。

在9日晚上的行動中,警方在「寶麗金」的保安室裡繳獲14根長約70厘米的鋼管,娛樂會所負責人趙某等5人因涉黑涉惡被警方採取強制措施。

10日夜,南通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和崇川警方根據掌握的情況,再次聯合出動100多名警力,對位於青年中路上的皇家永利國際娛樂會所進行突擊清查,當 場查獲50多名衣著暴露的陪侍小姐。

如今

大門緊閉,昏暗大廳裡空無一人

兩家娛樂會所被停業整頓6個月

南通兩天端掉兩家娛樂會所,在當地業界引起很大震動,甚至連普通市民也在街談巷議。

昨天下午記者來到位於南通市青年中路上的皇家永利國際娛樂會所,富麗堂皇的大門緊閉,透過玻璃窗向裡望去,大廳裡空無一人,光線昏暗。

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隊張劍兵副支隊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查處「寶麗金」是由市公安局領導親自指揮,由刑警支隊、治安支隊和禁毒支隊聯合組織,崇 川警方和市區交巡警配合,行動之前所有民警均關閉手機,參戰民警領命出發前還不知行動具體目標。

11日,南通市公安局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媒體通報稱,自本月初起,南通警方在全市範圍內啟動了夏季集中整治行動,對「黃賭毒娼」等社會醜惡現象進行 重拳打擊。因涉及提供營利性陪侍服務等問題,大型娛樂會所「寶麗金」和「皇家永利」被依法查封。

南通警方稱,因為存在違法經營問題,「皇家永利」和「寶麗金」兩家大型娛樂會所被停業整頓6個月,成為南通首批因有償陪侍等違法問題被勒令停業的娛 樂場所。本報記者 郭小川 文/攝

■新聞鏈接

北京「天上人間」被查

5月11日晚,北京朝陽警方兵分四路突查「天上人間」、「名門夜宴」、「花都」、「凱富國際」等4家豪華夜總會,當場查獲有償陪侍小姐557 人。據朝陽警方透露,天上人間等4家夜總會因存在有償陪侍,在消防安全上也存在隱患,按照相關處罰規定均被勒令停業整頓6個月。當晚,有償陪侍小姐被警方 遣散,在這4家場所消費的客人也被要求離開。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