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網上行乞是共產黨的恥辱!是共和國的恥辱!

讀《胡迪向您行乞》有感(三)

作者:妙覺 發表:2010-06-16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迪慈鑒,您的遭遇也是中國所有覺醒者的遭遇!您們作為政治覺醒者,主動自覺的承擔了一個民族的偉大的救贖!您們拿起筆桿子,詞源倒流三江水,文章橫掃三千軍!文章自古乃能經天緯國之事,流金石之功!正是你們這些民族的良知和靈魂的覺醒,使得一大批人被中共網羅起來,成立了一個什麼「維穩辦」機構,讓這些華夏的赤字墮落成偷窺狂搗亂者精神分裂者。中共成了他們的「知遇之恩」人!他們為了錢什麼事情都能幹的出來,他們為了錢出賣自己的靈魂!您們這些覺醒者是「特務五毛臥底線人文化宗教專員」的唯一糧食!

中共每年拿出近七千萬億相當與國家軍費的開支,設立維穩辦機構,豢養一大批的特務,國安國保,臥底線人,以及文化專員和宗教專員,對您們進行圍攻歪曲,人身誹謗,歪曲構陷漫罵!這些出賣靈魂的人不懂感恩您們,不懂保護這些真正愛國愛和平的非暴力和平主義者,反而不遺餘力的幫中共迫害打擊誹謗您們!您今天在網上行乞,是您純粹不妥協的光榮和尊嚴!是大美大覺!是一個覺醒者,一個獨立思想者成熟的標誌,證明您是從自己的那個中心為出發點,是透過愛心和真誠來愛國愛民愛黨的,是真勇敢!您今天在網上行乞,是共產黨的恥辱,是共和國的恥辱,是「安保」的恥辱!他們過度防衛的成功,證明了一個黨墮落到黑社會和流氓無異的地步!

誠然,罵一個這麼大的已經墮落成黑社會和流氓集團一樣的黨組織,確實危險!黨可以利用龐大的國家暴力機構對維權和不同政見者進行打擊迫害報復。輕者恐嚇監控跟蹤電子腦控電子微波暗中傷害;讓黑社會流氓打孩子;離間朋友親情夫妻關係;脅迫單位讓你丟掉工作;種種伎倆層出不窮!讓你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重者綁架毆打勞教政治構陷暗殺慢性毒殺,被精神病被自殺被失蹤等等!什麼顛覆國家政權罪反黨反社會主義罪,更是滑天下大稽!什麼可以讓天下讓世界讓歷史恥笑和的事情和罪名,共產黨都能想的出來,也能幹得出來,什麼能令共產黨損福報和損德行的事情,共產黨也都能想得出來幹得出來!總之,不從道義上一而再再而三的顛覆自己的政權,絕不罷休!

共產黨有的是人民的血汗錢和無意識無獨立思考和行動能力的政治工具和暴力機器!他們的貪婪嗔恨懷疑傲慢顛倒五毒,要比他推翻的所謂假民主的獨裁政權國民黨還要有過之而無不極!共產黨幾乎是有規律的每十年要精神分裂一次!搞出一樁禍國殃民的大事情,他們不但自己急於奔赴死亡,而且還要綁架自己的人民也一起走向滅亡!

我不談什麼現代政治文明,我更願引一段舊王朝讀書人對政治的見解——呂坤《呻吟語》: 「故天地間,惟理與勢為最尊,雖然,理又尊之尊也,廟堂之上言理則天子不得以勢相奪。既奪焉,而理常伸於天下萬世,故勢者,帝王之權也,理者,聖人之權也。帝王無聖人之理,則其權有時而屈,然者,理也者,又勢之所恃以為存亡者也,以莫大之權無僭竊之禁,此儒者之所以不辭而敢於任斯道之南面也。」 (我用白話文稍稍意譯如下:天地間,人的基本道理與政治強權力最為尊貴。但是,理又更為尊上。在廟堂上講道理,天子也不應當用權力來阻止與侵犯。如果不讓人們講基本的人道,這個理就會伸告天下與江湖,一世不伸,伸於萬世。所以權勢國家機器是帝王的權力,人道與公義是聖人的權力。帝王如果沒有聖人的道理支撐,他的權力也不一定能長久。而人道與公義是政權存亡的依據與合法性。所以無法用政權與國家機器來歪曲與禁聲。這就是讀書人前仆後繼敢在政權面前發聲的原因 。 翟明磊翻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