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那天音淨樂

作者:文徵 發表:2010-06-16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聲色嘈雜的世界裡,我聽到了不一樣的音樂, 很難得的東西。

我問那南來北往的大雁

還記得關貴敏嗎?「藍藍的天上白雲飄……」「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莫斯科效外的晚上」,大家都知道啊,那就是他唱的。已成名了三十多年,至少有三代人都是他的歌迷。

但在上世紀最後一年,在這片地上,發生了一件大家都知道但不一定都明白的事情。

任何一個文明的國度,都不會有政治獨裁強權黨派按自己的意思去規定別人的信仰。

但…在這裡,一群善良信眾,只因人多了,獨裁者嫉恨惱怒就被關入了牢獄,承受著暴力警匪的毒打。

老關離開了,是被迫。

他也可以違心服從,然後批罵幾聲,不再理會自己良知,不再講真心話,順從地作為典型作為權力打人的棍子。那樣他就可以伏在權勢腳底下大紅大紫,掙大把錢,並成為「愛‘國’者」。

而他拋下了私利保留了良知,受著被喉舌媒體謾罵,他離開了。

在這你不學狗叫就得死亡的地方,中國人怎麼有尊嚴地活著。

如今,他在用藝術形式呼籲全世界關注中國的弱勢百姓。

(播放「我問那南來北往的大雁」)

聽著這首歌,彷彿來到了中國大陸鄉間那廣袤的原野間,樸舊的土道上。鄉間的景象依然破落,反襯著政績工程粉飾繁華的都市。

秋天的風吹過,讓人感覺有些蕭索。大雁排著隊伍,飛向南方去越冬。

原野上,行走著一些有家不而能回的人。

他們沒有做錯什麼,只是獨裁者把他們規定為政治鬥爭的對象,要憑藉權力強行規定別人的信仰,指揮著所有的國家暴力機器殘酷迫害。

誰都知道做好人沒有錯,但是能堅做到底更不容易,他們被非法關押,被殘酷毒打,好不容易從魔窟裡走了出來,但有家卻不能回,回去自己的家人都會被當作人質來要挾。哦,那一片充滿血色恐怖的土地。

關貴敏的歌聲裡,沒有了蒙古草原上的讚歌,沒有了海燕飛翔的身影。感覺像是在平原鄉間的秋天,風鈴掛在秋葉漸漸飄落的樹枝上,依舊在響。

他仰著頭望著藍天,在歌唱。聲音有些蒼茫,彷彿經過了長久的風餐露宿,但是有氣節在,信念堅定。

暴力改變不了人的心,磨難摧不垮人的信仰。他們今天承受著苦難,卻預示著一個自由而光明的未來。

歌曲尾聲有些出人意料:沒有追求人間的勝利,而是升華到更高的境界。返本歸真,還原被黨暴力破壞了的古老中華神傳文化的藝術世界。

善人天助,神歆藝術正在受到世界越來越多的關注,期待神韻能回到大陸演出!

在艱難的情況下,還是從不要求別人什麼,只是在勸善與講真相。向所有自己承受著苦難卻呼喚世間的善念良知,傳遞真相,和平理性反迫害的人致敬!

等你

或許你還不知道,有人在等你,一直在等你。在下雨的時節,在飄雪的早晨。

糜爛空洞物慾橫飛的亂世,你睜開雙眼,莫名疲憊,內心深處的感覺,活得好累。

這樣一個世界,絕望的發泄與嘶喊,耗盡了最後一點元氣。拖著只剩一堆肉的軀體,一步步走在喧囂鬧騰的街市上。

(樂音漸漸響起)

他在等你,閉上眼,靜心傾聽,告訴你這一切的原因,告訴你真相,靜下心來,一個美麗的世界在樂曲中展現開。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沒有一片真正的淨土,奔波追尋的你,找到了嗎,聽聽這從寧靜祥和裡想飄來的天籟之音。

LET THEM KNOW THE TRUTH (讓他們都知道)

曾有一段,天空若烏賊吐墨,黑雲壓頂,遮天蔽日的年月。那一段日子當今的你我都曾經歷過。或許你已經淡忘,或許你本就為曉真相。姦邪當道,好人受難,是非混淆,群鴉蔽天,喉舌媒體,大肆批判,暴力機器全部運轉,高壓恐怖矇蔽,哦,這一片多災多難的土地。

當這一切走向尾聲,身在其中的你,還好嗎?

在這樣一個強權掌控所有輿論媒體,信息被專制紅牆全面封鎖,華夏文化基因為打砸變異,西來幽靈橫行的國度,有些人迷茫了,有些人絕望了,有些人麻木了,有些人變異了,有些人成了獸,有些人成了會動的肉。有人被冤冤殺了,有人被殘害了。

當人們已不願再去想這一切發生的原因,當人們沈迷在血色謊言中睡得昏昏沉沉。到今天,這個天怒人怨,奇事更奇,天警世人的不斷敲響的時刻,有的人還不清醒。漠視著善者承受折磨,漠視他人的冤屈,漠視他人的災難,直到災難降到自己頭上那一天。

明真相的人啊,你會沉默下去嗎?

告訴他,讓他明白,讓他知道,這特殊而關鍵的時候,保住平安的秘訣。

一份真心的祝福,一份雖無形但份量極重的禮物,為了他們好,迷失的國人。告訴他,讓他們都知道。讓受迫害者得到關注,讓作惡者束手,讓心有善念的人得到平安,明真相者選擇美好未來。

快醒吧

在這樣一個色彩繽紛的世界,人們扮演著各不相同的角色,為它忙碌為它奔波。多少人在追求自己的幸福,現實的生活中卻依然充滿痛苦。很少人去思考,在這個國度裡造成他痛苦的因素。盲了眼地忙碌忙碌,而不去管那麼些不公那麼些邪惡,不去管在某一個角落,有善良的人在承受折磨。平庸的人,在盲目中生活。

不是沒有勇敢的人,不是沒有勇敢的心。十佳律師高智晟,衝破獨裁黨權不准為***辯護的禁令,頂著壓力接手了**受迫害的案子,在北大焦國標教授陪同下,實地調查,見證了大量令人痛心的事實,(無罪的人卻被毒打被折磨被殘害,這在魔窟裡一直發生著),問題的嚴重性使他三次給胡溫吳公開上書。律師界震驚了。公務員孔強,辦申正網,揭露江家黑幫。嘉禾董事長,上萬言書,陳述當前中國急需解決的大事,呼籲停止迫害。山西高官賈甲公開退黨,幾千萬中華兒女退黨團隊……

當前發生的這一切,已告訴人們,這是一個將要發生巨大變革的時刻,越來越多的人覺醒了,不再迷戀在黨權的淫威下,開始找回心靈深處的良知,重新看待那些相信善惡有報的人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

這一首歌,是唱給中國政權高層的,也是唱給每一個中國大陸人的。聽一聽吧,這聲音,能喚醒紅朝迷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