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造成的道德淪喪和社會黑暗之冰山一角

作者:飛宇 發表:2010-06-19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華民族歷史悠久,源遠流長,信仰為本,道德為尊,山河壯麗,文化璀璨。

在五千年歷史中中國人民創造出無數優秀的文明,盤古開天、女媧造人、倉頡造字、神農嘗百草……從軒轅黃帝一直到清末,佛道儒三家文化在中華大地上交相輝映,維持著社會的道德。佛家的「慈悲為懷」,道家的「天人合一」,儒家的「中庸」、仁義禮智信教化國民敬天重道,行善棄惡。

在大唐的鼎盛時期,出現過「貞觀之治」和「開元盛世」,尤其是唐太宗時期,民風古樸,敬神重道。當時「夜不閉戶」、「路不拾遺」,有一年全國只有三個犯了死罪的人,太宗還讓他們回家過年……一直到了清朝末年,人民普遍還是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中共邪黨靠著蘇俄撐腰,憑著謊言和暴力,靠著它「邪、騙、煽、斗、搶、痞、間、滅、控」的邪惡基因,趁著中華民族內憂外患,擴展勢力,與日本人勾結,在國民黨與日本侵略者進行了殊死決戰後,國窮民弱、損失慘重的情況下,將國民黨消滅,竊取了中國的政權。

中共建政後,興起一波又一波整人運動,幾乎毀滅了中華民族所有的傳統文明。從「三反」、「五反」、「肅反」、「大躍進」、「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八千萬中國人慘死中共之手。

中共將傳統的神傳文化視為鏟除的對象,給人民灌輸黨文化,用暴力和謊言給人民洗腦,讓人民信仰「無神論」和「進化論」,迫使人民思想接受「善惡無報」、「無神無佛無天理」、「弱肉強食」、「適者生存」、「共產黨偉光正」的鬼話。

中共將那些敢於堅持真理、說真話的人列為打擊誅殺的對象,強行將人民改造成為共產黨的奴隸,在屠刀和欺騙下,中國人說假話、辦假事蔚然成風,黃賭毒氾濫,娼妓遍地。文革時期中共炮製了「畝產十三萬斤」的世界笑話,將敢言真話的彭德懷活活整死。

「六四」屠城,污蔑反官倒反腐敗的愛國學生是是反革命暴亂,數千以上的學生遭到機槍掃坦克壓,血染京城。西藏人民反對迫害,受到軍隊血腥屠殺。趙紫陽因為支持學生愛國行為遭到打壓。九九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將上億的真善忍信仰者列為打壓對象,非法抓捕、關押、勞教、判刑、強姦、輪姦……甚至活摘器官。

政法系統執法犯法,憲法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和上訪權利。找遍法律也沒有說法輪功x教的依據。許多律師為法輪功辯護的時候說,法輪功在中國完全合法,中共違反憲法任意迫害法輪功。法律規定不准刑訊逼供,但江澤民命令「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了算自殺」。

二零零一年,中共以重金許諾,找來三陪女劉春玲等幾個人冒充法輪功學員身穿防火衣,在天安門假自焚,誹謗法輪功,最後被利用者都被滅口。二零零三年,參加長春有線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的劉成軍被吉林監獄的警察打成重傷後在醫院被迫害致死。同年,重慶大學的二十八歲女研究生魏星艷被非法抓捕到重慶市沙坪壩看守所後被惡警當著女犯人的面強姦,後罪犯被調到永川監獄,魏星艷及其母親被劫持迫害,下落不明。二零零四年,曾在瀋陽魯迅美術學院工作的年輕女法輪功學員高蓉蓉,在龍山教養院被警察唐玉寶用電棍電擊臉部七、八個小時,高蓉蓉的臉部被嚴重毀容後被迫害致死。據明慧網報導,被用各種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超過三千人。

在中共的歷次運動後,人們的道德被破壞了。國民政府時期,貪污、偷搶各種犯罪行為都是少數,連嫖娼的人都被大眾認為可恥。許多老人證實,國民政府時期,信仰自由,不像中共這樣迫害信仰,而且當時的人民比較樸實,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願作惡,老百姓願意自食其力,不願去幹傷天害理的事。那時各個村子都有宗祠,人們很齊心,賊來了全村人一起去抓,發生火災全村人去滅……西藏的十世班禪也說過,西藏在舊社會時期,人們出去討飯至少還能有口飯吃,現在連口飯都討不到。總之,黃賭毒只限於少數人。中共統治後,運動同志間互相揭發、父子為仇、夫妻反目的事比比皆是。

現在,在中國,娼妓遍地,黃賭毒氾濫成災,小人猖獗,正義善良受到打擊,包二奶蔚然成風。許多地區,在火車站附近都可找到妓女,有不少還是讀書的學生。賭博可謂隨處可見,無論城市農村,很多家庭都打麻將賭博為樂,麻將成了人們生活的一部分。有的公安廳規定打麻將十元錢一炮的,屬於合法。在部隊,許多軍官士兵嫖娼,許多軍頭包二奶。江澤民的 「三英」故事已眾所周知,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光碟,許多人都看過。共產黨領袖們教導大眾常說什麼「共產主義道德品質」、「為人民服務」,差不多都是鬼話。馬克思婚外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斯大林霸佔歌星被控訴、毛澤東縱情聲色、江澤民淫亂、羅馬尼亞黨魁齊奧賽斯庫全家雞犬升天、古巴黨酋卡斯特羅外域銀行存款數億、北朝鮮吃人魔王金日成子孫日費萬金……共產黨領袖們的言行不一、表裡相反,從祖師爺馬克思就已開始。毛澤東姦淫婦女。某地八十年代引進國外先進技術生產名牌電器,鄧小平的子女不顧路途遙遠,一車又一車的從這裡的工廠將最新的電器拉走,一分錢也不給。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資產超過四千億,江綿康則在軍隊裡任要職。胡錦濤的子女資產也超過千億。貪污就是從共產黨頭子開始,下面紛紛仿效。

八十年代後期,有一個女司機開車時,遭遇幾個暴徒強姦,全車人除了一個瘦弱的中年人出來保護她,其餘的都假裝不知。後來中年人被暴徒打倒,女司機被歹徒拉到叢林中強暴。過了一會,女司機衣衫不整的回來,歹徒也跟著上了車。女司機繼續坐到車上開車,車行前,女司機把幫過她的中年人趕下了車。然後加大油門飛快行駛,衝下懸崖……社會道德普遍敗壞。

現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就是個殺人犯、強姦犯、貪污犯,周永康一直和前妻的關係不好,他時常在太太面前表現自己「忘我工作」,實際上在實業賓館多次姦污內部女工作人員;省人代會期間,周永康在酒店公開召妓。周永康的前妻在一場車禍中死亡,外傳這是由周永康一手精心安排。前妻身亡不久,周永康便娶了江xx老婆的侄女。周永康被舉報在九七年就貪污八百萬以上的別墅,後來在當國土資源部長和四川省委書記及公安部長、中共政法委書記一直貪污挪用上千億以上,在周永康任省委書記和公安部長及中共政法委書記任職期間,社會治安惡化,刑事案件上升,「警黑當道」、「警匪勾結」。

有人評價周永康「這個人非常壞,他在四川時,發生了六起開槍殘害民眾的案件,其中四川南充曾發生一起開槍屠殺三百多人的血案,動用的都是公安部隊。時任四川省委書記張學忠也參與其中。另外山東、廣東汕尾、浙江屠殺群眾的案件也都是他指揮干的。他當了公安部長後不但沒有放下屠刀,而是作為羅x的第二梯隊。當常委必須是部長以上職位的,他就是搞投機鑽營上去的,他們早預謀利用二零零八北京奧運暴力對付老百姓。」

通過中共內部人士獲得的信息表明,二零零八年奧運四百多萬民眾被暴力綁架驅趕,周永康夥同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局長馬振川,驅趕三百多萬在北京市的流動人口,扒掉六萬多戶的平房。由於害怕他們的蓋子被揭開,在奧運前已經劫持綁架了一百多萬人,造成的傷害極多;通過內部人士調查的信息,前前後後造成二十七萬人死亡;作為人質勞教的也有一百多萬人。」

四川地震後,藉全國賑災之際,周永康下令把在北京市上訪的人員劫到四川,關押在勞教所和其它地方,大約一萬人在這次關押中死亡。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周永康在澳洲被起訴,之前,它已經被美國法庭判有罪。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十六日在北京上訪人集中地,朝陽飯店附近死了兩個上訪人員。其中在陶然亭,截訪人員把一個上訪的婦女捅了一刀,再從離地面六公尺高處扔下,她被摔死了。二十一日截訪者又捅死河南與河北上訪人各一名」。「在四路通附近又捅死一個男的,然後把他拖到鐵道上,說是鐵路把他壓死的。

二零零八年三月,西藏民眾遭到中共血腥屠殺,中共命令許多軍人冒充喇嘛藏人,打砸搶栽贓給藏族人。然後對他們進行屠殺。二零零九年七月,新疆發生中共鎮壓維族人事件,當局稱之為七.五事件,報導說,烏魯木齊「7.5」事件造成156人死亡,八百多人受傷。真正的死亡和受傷的人數大大超過官方的數據。

二零零八年五月,汶川大地震,受災人口超過四千萬,因為豆腐渣工程導致超過八萬人死亡,實際上死亡的人數遠遠超過這個數字。

二零零八年九月,據網路媒體報導,毒奶粉已導致全國各省市五萬多名嬰幼兒身體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並已查出腎結石病症,其中2萬1千多名孩子在醫院治療,還有正在查的和未查出的,其中四人已死亡,在毒奶粉事件爆發之前遭受病痛折磨的、未查出病因死亡的嬰幼兒無法計數。

二零零一零年四月,是福建南平屠童案凶手鄭民生伏法之日,從那天開始的三天內,廣東雷州市、江蘇泰興與山東濰坊連續發生三起暴徒手持凶器闖到幼兒園屠童案。

中共惡黨,黑暗之極,逆天叛道,滅亡在即。天滅中共,退黨保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