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八戒:孫悟空佔地7000畝不像話 是個腐敗分子

發表:2010-06-20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俺老豬懷著十分憤慨的心情,實名舉報一個隱藏極深的腐敗分子 他不是別人,正是俺那個大名鼎鼎的師兄、曾擔任齊天大聖和鬥戰勝佛等重要職務的孫悟空孫猴子!

為啥?因為山西婁煩縣旅遊部門決定著手開發「花果山孫大聖故里風景區」,該項目位於海拔1816米的花果山山頂和山北側的道人溝中,佔地面積共 7000多畝。乖乖,這麼一大片地方要花多少錢啊。很顯然,這筆巨額投資不可能由孫猴子自己掏腰包,只能由納稅人買單。

實際上,孫猴子的住處早就不只一處。山東、河南、福建、甘肅等地都曾爭當「大聖故里」,連雲港的花果山也舉世聞名。連佛祖都只有西天一處聖地,玉帝也只有天庭一處宮殿,他卻左一個「故居」右一個「花果山」,到底意欲何為?

現在房價這麼貴,普通老百姓一輩子血汗都買不了一套。這猴頭倒好,到處都是房子,他住得過來嗎?想當年在取經路上,孫猴子為了穩固自己 「大師兄」的地位,對俺橫加打壓,老是痛斥俺好吃懶做、好色成性。俺省吃儉用存下些許散碎銀子,藏在耳朵眼裡都被他搜了出來,成為「罪證」。如今這猴頭總把「勤廉」掛在嘴邊上,逢會必講、逢人便說,我們切不可被他的表演迷惑了雙眼。

今天俺豬八戒大義滅親、實名舉報,並無任何個人目的,完全出於公心。俺認為,相關部門應立即嚴查有關孫猴子的開發熱,那些聒噪的專家也有必要調查調查。孫悟空已經不適合繼續擔任重要職務,最好撤職由俺替補。另外,俺在高老莊的故居風景區整修工程已勝利竣工,隨信寄去門票和按摩院貴賓卡若干,歡迎各級領導光臨指導。(喬志峰)

来源:武漢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