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溫家寶又到浙大行騙去了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0-06-27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家寶在江西撫州使救災官兵放下手頭的救災工作,列隊聽了他一通「看望同志們」的廢話,之後又馬不停蹄,跑浙大行騙去了。25日晚溫家寶「親切看望慰問」浙大師生並與大學生座談,溫表示:「我今天晚上是突然襲擊。」

溫家寶上哪「看望」,就把哪給「惦記」了。「突然襲擊」了浙大的溫家寶,再度使出惺惺作態的「看望」本領,在演出現場對該校師生說:「我主要是惦記你們,來看望你們。」浙大師生只要不弱智,就都知道此乃漫天大謊。

溫家寶在浙大的行騙不止於此。他「勉勵」該校學生要不騖虛聲、不求虛名,做對國家和社會有貢獻的人,人民記得住的人。可他自己就是個騖虛聲、求虛名,對國家和社會無貢獻的人。歷史和人民會記住他的只有一個字:假。

人盡皆知,溫家寶擔任國家總理至今,雖然演出頻繁,但迄今一事無成,事關民生和民權的社會問題無一解決。中國百姓的人生之路這些年來越走越窄,百姓指望溫家寶,就像是指望一段木頭,指望一具殭屍,指望一縷空氣……

溫家寶對國家和人民百無一用。在譴責如潮、譏諷四起面前,溫家寶仍痼疾依舊,於騖虛聲、求虛名中泥足深陷,不能自拔。他博取著國內「權威」傳媒的廉價聚焦和「八寶飯」、五毛黨的廉價吹捧,此外不知自己還能幹點啥。

我已經問過許多次了:現在的大問題是百姓普遍看不起病、上不起學、買不起房、申不了冤、就業不易,怎麼辦?溫家寶張口結舌,答不上來。原本1+1=2的問題,始終會被他計算成1+1=9999.99。他這個總理幹得還真夠窩囊。

他和胡錦濤都算不上是敢於面對問題並積極致力於解決問題的人。所謂「胡溫新政」,在崇尚強權壓迫中也早已淪為「胡溫腥政」。要說遮蔽問題,「胡溫腥政」無出其右。要說解決問題,「胡溫腥政」就一籌莫展,黔驢技窮。

在國家和人民繞不過去的「五指山」面前,在民怨沸騰、民不聊生面前,胡溫執掌黨國重權,光靠了一些小兒科的演出,能解決現實問題麼?就這麼混到卸任之日,便能算是對國家對人民有所交代麼?逼也要逼你們拿出辦法來!

溫家寶「勉勵」浙大學生要「做對國家和社會有貢獻的人,人民記得住的人」。一個國家百孔千瘡、百弊叢生至此,試問溫宰相溫「影帝」,你對國家和社會的貢獻何在?你演了這些年,就會是一個「人民記得住的人」?可笑。

溫家寶不但對國家對人民百無一用,而且因為做事不經大腦,給國家和人民造成極大的傷害。他親手簽署的《信訪條例》,給國家帶來恥辱,給公權帶來妄為,給訪民帶來絕望。他到現在還是將錯就錯,沒有做出任何補救措施。

任何說一套做一套的行騙伎倆,在歷史面前都將會是無所遁形。以騙治國不可取,以騙「勉勵」少不更事的學子,也將淪為社會笑柄。胡溫若不想被釘上歷史的恥辱柱,就該在有限的任期內有所施展,把解決問題當成重中之重!

寫於2010年6月27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殺人狂徒在中共治下逍遙法外第1443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和相關照片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公然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