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中共發黑函干擾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圖)

作者:李若水 發表:2010-07-01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若水綜合報導】近一段時間,世界各地的神韻晚會主辦方陸續披露,今年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巡迴演出時,很多承辦演出的劇院在神韻演出前收到威脅郵件和騷擾電話。這些郵件多以法輪功學員或海外華人名義發出,內容大同小異。神韻晚會主辦方負責人表示,這是有人企圖以冒充法輪功學員的手段,來干擾神韻演出。對此,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更是一語道出假冒威脅的幕後黑手。

歐美各劇院收到相似威脅郵件

美國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總裁轉給神韻主辦方一封來自自稱「法輪功弟子」的匿名郵件,信中以威脅口吻,要求劇院配合法輪功做一些事情,否則將「大難臨頭」。

美國舊金山神韻晚會的主辦方負責人段麗莎女士透露,神韻演出的舊金山劇院「戰爭紀念及表演藝術中心」(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and Performing Arts Center)在不久前也收到多封類似的威脅信。寫信人自稱「法輪功學員」和「神韻愛好者」,但是卻採用中共過去誣蔑法輪功的腔調,包括「地球爆炸」、「世界毀滅」等,威脅劇院方學習法輪功,並恐嚇「不相信者」將要「未來岌岌可危」。

美國羅德島劇院亦收到一封自稱是法輪功學員「極力推薦」神韻的電子郵件,信中要求劇院負責人「推廣」和「修煉法輪功」,否則就受到「懲罰」,「厄運伴隨」。

在盛行基督教的義大利都靈市,義大利都靈皇家劇院也曾收到以當地華人名義寫的信件,信中故意把法輪功和基督教對比,卻惡意貶低基督教。信中還用瀋陽與當地的「姐妹城」關係相威脅,要求劇院方面取消神韻演出。

澳大利亞悉尼神韻晚會主辦方負責人、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露西•趙博士介紹,在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悉尼演出前夕,悉尼月神公園Big Top劇院收到過好幾封類似郵件,劇場方將其中一封轉給了她。她發現發信人竟然弄錯了晚會的主辦方,神韻悉尼演出的主辦方變成了新唐人電視臺(the New Tang Dynasty Television)和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協會(FaLun Dafa Association of Washington DC)。


圖說:悉尼月神公園Big Top劇院收到的電子郵件,信中稱在悉尼演出的神韻晚會由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主辦。

神韻晚會主辦方:這些信件乃中共特務所為

這些跨越歐美澳各大洲的相似信件,矛頭均指向二者——法輪功和神韻藝術團,意在取消神韻在當地的演出。

但根據此情況,美國芝加哥神韻晚會主辦方美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森表示,從法輪功的傳出開始,就一直以心口相傳的方式在社會中洪傳。法輪功學員在公園裡煉功,想學的人願意來學就來學,不願意學的就走,來去自由。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這「來去自由」的原則也從來沒有變過。

同時他剖析過去中共干擾神韻演出的手段:「 在早期的時候,中共特務給熱線打騷擾電話;他們一計不成,又假裝成觀眾買票,之後又在窗口大喊‘退票’,企圖干擾觀眾買票看演出;後來有些中共特務又假冒觀眾,用的是西方人的名字,以電子信箱來發郵件‘投訴’,內容大同小異,都造謠說演出裡面有‘暴力’的內容。」他表示,這種造謠和抹黑的手法和中共喉舌妖魔化法輪功的宣傳如出一轍,無非是想給劇院方一個錯誤信息,讓他們誤以為法輪功學員都是「異類」、 「極端的人」,從反面達到干擾神韻演出的作用。

羅德島神韻演出主辦方負責人趙博士則表示:「信顯然是中共特務寫的。寫信是為了讓劇院對神韻、對法輪功產生反感,進而希望達到阻止神韻演出的目的。」

新澤西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湯姆•梁認為,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總裁收到的信是中共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寫的。他提到:「中共駐紐約領館還給這個劇場打過威脅電話;中共特務也在美國新澤西華裔社區散佈謠言,並脅迫當地僑社,要求當地僑社等阻滯神韻在當地的推廣。最近又發生中共特務假冒法輪功學員給劇場寫信,企圖引起劇院對神韻演出的負面看法。」

梁先生表示,目前已經將這些干擾,包括中共特務冒充法輪功學員給美國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總裁發含威脅言論的電子郵件的事件等報告給美國聯邦調查局報案(FBI),待時機成熟時追究其法律責任。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這個就是中共

針對不少神韻上演的劇院都收到冒充法輪功學員的威脅一事,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認為這只有中共才能做的出來。

司徒華先生提到其中一個關鍵點,為假冒事件做了一個註解:「你從法輪功一向以來的表現,一向以來的言行,這些不是他們做的事情,而是其他人假冒他們做的,誰能假冒呢?就是敵視法輪功的人,這個就是中共。」

今年年初香港神韻演出就是因為中共施壓干擾而停止的,而最近爆出一系列假冒事件,更是與中共擺脫不了關係。因為中共進行破壞工作是無所不用其極,最卑劣的手段都會用到。

同時他也呼籲美國政府調查此事,制止中共特務搞事,並希望國際社會能夠多瞭解共產黨的歷史及其使用的手段以認清中共的真面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