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協議離婚 7.5億贍養費創記錄

發表:2010-07-02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太陽報(The Sun)30日披露,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Tiger Woods)已與妻子艾琳(Elin Nordegren)達成離婚協議,將支付創下名人離婚有史以來最高記錄的7億5000萬元贍養費。而獲得子女監護權的艾琳已答應對伍茲的婚外情封口,但 禁止伍茲的女友接近孩子。

艾琳的友人指出:「協議中每項條件均已簽署,艾琳準備向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郡(Orlando County)訴請離婚,她將在未來一週內辦理此事。」

在離婚協議談判中,30歲的前瑞典名模艾琳的律師提出證明,指出34歲的老虎擁有的財產已遠超過艾琳想像的10億元後,讓她獲得了比原先想爭取金額高出一倍的贍養費。艾琳的友人說:「她的律師團隊對於老虎財產的清查,甚為用心。」

這名友人表示:「金額龐大的贍養費是為了換取艾琳封口,包括一生不得針對伍茲的婚外情接受訪問、出書,或上電視節目。即使伍茲先過世也是如此,否則她會失去這一大筆錢。」

老虎最擔憂的是重新建立聲譽之後,艾琳對外公開兩人婚姻內幕,將讓他的形象再度跌落谷底。離婚協議亦要求艾琳不可公開談論伍茲與外遇對象瑞秋‧優契 泰兒(Rachel Uchitel)、洛杉磯酒吧女侍潔米‧葛若普斯(Jaimee Grubbs)、色情片女星賈絲琳‧詹姆斯(Joslyn James),以及其它多達17位「虎女郎」的婚外情。

艾琳一名友人表示:「艾琳急著想保護子女,避免受到父親外遇陰影的影響。」伍茲也同意不讓單身女性友人接近三歲的女兒和一歲的兒子,但再娶的妻子則不受此限。

艾琳雖然獲得子女生活的監護權,但仍與伍茲各自擁有法定監護權。這意味對於子女的將來,伍茲有權參與決定,因此,艾琳將無法把兩個孩子永遠安置在她的母國瑞典。

據信已參與杜拜老虎伍茲高球度假村開發案和投資巴哈馬的伍茲,可望每週有一半的時間與孩子見面。伍茲在五年內亦可再與艾琳談判監護權的協議。

友人表示:「艾琳也承認,儘管發生婚外情,但伍茲仍深愛孩子,並且一直是個好父親。但艾琳相信,伍茲基於工作和生活形態,將不會要求探望孩子太多次。」

而在伍茲女友不得接近孩子的協議中,僅限已婚但未與伍茲傳緋聞的女子,以及艾琳認識的女性助理,可與孩子接近。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