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前夫揭秘俄羅斯美女間諜(圖)

發表:2010-07-03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娜·查普曼2007年移居美國。

一名聲稱曾與俄羅斯間諜安娜·查普曼結婚的英國男子講述了兩人的婚姻關係。

亞利克斯·查普曼向英國《每日電訊報》表示,他在倫敦的一個聚會中與查普曼女士相識並在五個月之後結婚。

亞利克斯表示,對於前妻被捕的消息,他並不感吃驚,因為安娜曾經說過她的父親為克格勃工作過。

有十名被指是俄羅斯的間諜在美國被捕,另外有一人在塞普勒斯被捕。

公關代表克里夫德表示,亞利克斯曾經與安娜·查普曼結婚四年,而且還說,在兩人的婚姻開始後安娜變得「越來越疏遠,越來越隱秘」。

克里夫德對BBC說,「兩人的婚姻關係開始變化。她變得越來越疏遠,並經常與那些極其富有以及有權勢的人聚在一起。」

克里夫德指出,亞利克斯對他說,安娜的父親 - 曾經是俄羅斯外交人員的庫什申科對安娜的影響十分大。

30歲的亞利克斯在2002年與前妻在辛巴威渡蜜月的時候首次見到安娜的父親。

另外亞利克斯指出,庫什申科不信任任何人並問他為什麼要娶俄國太太,以及在俄國有什麼生意。

亞利克斯還對《每日電訊報》說,「安娜對我說,她父親在克格勃中資歷很高。她說他曾經是蘇聯的一名特工。」

目前與前妻仍然保持友好關係的查普曼在週三接受了英國MI5有關他與安娜關係的問話。

28歲的安娜·查普曼在2002年搬到倫敦之後就一直在金融界工作。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她在2006年離婚後搬回俄羅斯,之後在2007年遷居美國。

英國外交部表示,正在對安娜·查普曼在英國的聯繫進行調查。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