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產界億萬富豪 被砍死在自己的房子裡

發表:2010-07-03 2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京江寧天景山小區景秀苑6月30日晚發生了一起凶殺案,一名據悉身價過億的房產業富豪劉姓男子在自己的一處房子裡遭人殺害,手段殘忍。小區鄰居稱,劉某並不住在景秀苑,每天來這裡來都是為了燒香拜佛,可能是被人追蹤上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已經被抓獲。

據楊子晚報報導,死者的鄰居表示,他對死者不熟,因為他不經常住在這裡,很少打照面。

據一位住在該幢2樓的居民介紹,案發時間應該是6月30日晚上9點多。「當時樓道裡也沒什麼動靜,我洗過澡就躺在床上看電視了,這時候警車開過來了,還來了很多警察。」他介紹說,民警在該樓挨家挨戶地敲門詢問並作筆錄,神情很嚴肅。

7 月1日凌晨2點左右,有居民看到一具裹著屍體的白色布袋被警方從樓道口抬了出來。多位鄰居反映,死者身家過億,是某房地產公司老總,但這種說法沒得到權威證實。

案發地是該樓6樓一套住宅。門前貼著一副對聯:「事事順心創偉業,年年得意展宏圖。」一些居民告訴記者,死者的性格和這副對聯的意境很像,比較「高調」,可能因此與人結怨惹來殺身之禍。

房地產公司老總 擁有多輛豪車

提起遇害的男子,不少小區居民都向記者表示此人「大有來頭」。「他們家原來和我是一個村的,他們家裡非常有錢,不過父子兩人對人都還挺好的,並不像有的有錢人一闊臉就變。」一位中年婦女告訴記者,死者姓劉,今年39歲,出生在江寧淳化街道宋墅社區。

多位知情居民表示「他們家裡最少也有上億資產,真的是太有錢了……」,除去劉某的家族企業不談,光是房產,死者劉某在江寧一地就有十多處。據稱,死者在江寧有一幢價值1700多萬元的別墅,在文靖路等地還有多處房產。

在居民們的指引下,記者在小區距案發地不遠處找到了劉某停在路邊的座駕。這是一輛黑色的大眾途銳越野車,據觀察應該是新款的高級配置版,市場價格應該在100萬以上。

知情居民表示,劉某位於景秀苑 18幢6樓的這處房屋不是住人的,是劉某專門用來供佛的地方,他比較信佛,經常過來。

據稱,劉某信佛,這可能和他的感情挫折有關。「他是離過婚的人,好像還被人騙過。」居民們稱,劉某與前妻離異後,現有兩個女兒。他請了風水大師看過天景山小區風水,專門選了這處位於6樓的屋子買下,請來數尊佛像在此供奉。

来源:據楊子晚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