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 銀行行長被曝腳踩六隻船

發表:2010-07-06 1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似忠厚老實的男友竟腳踩六隻船?上週,白領小冰給新快報記者打來電話稱,自己正甜蜜待嫁時,竟接到多名女子打來的電話,稱她們與其男友是情侶關係,其中更有一名是小冰的好朋友。經過一番調查,小冰說她發現,40歲的某銀行支行行長男友張某,竟在與自己戀愛的同時還交往了五名女子。針對此說法,張某昨晚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回應稱,小冰向媒體報料是為了吸引眼球而擴大事實。

約會不滿意但未拒絕

小冰是廣州某知名健身俱樂部的瑜伽老師,今年28歲的她是湖南妹子。上個週末晚上,記者見到了小冰,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已淡定下來的小冰向記者娓娓道來這段情感經歷。

去年10月,小冰來到廣州某婚姻獵頭公司。經瞭解,加入會員後能享受多種服務,包括介紹優秀男性。但考慮到一年要1萬元的會費,小冰還是放棄了。據其介紹,事後一名工作人員聯繫她,表示其雖然沒有入會,但考慮到其條件優秀,屆時有不錯的男性會員時會給她介紹。去年11月,經該婚姻獵頭公司介紹,小冰結識了今年40歲的河南男子張某。通過介紹,小冰獲悉張某是廣州某銀行支行行長,據稱其有過一次婚姻。認識之初,小冰覺得張某年紀偏大、打扮土氣,自己不是很滿意。但面對張某的追求,小冰說她並沒有明確拒絕,偶爾也會答應邀約,與其吃飯。相約幾次後,小冰發現張某很用心,知道她學藝術出身有小資情節,所以專門找有品位的餐廳約會,而且出手大方,一餐飯兩三千元是平常事。

發展贏得女方父母肯定

小冰說兩人的關係在去年新年期間有了發展。臨近新年時,張某主動提出開車送她回湖南老家。在送上厚禮後,初步贏得小冰父母的肯定。

新年回來後,小冰逐漸習慣了有張某照顧的生活,兩人最終確定了戀愛關係。小冰告訴記者,今年4月,張某稱在天河某新城購買了一套價值400多萬元的商品房,並拿房產證給小冰看,問其是否願意入住,但小冰說她至今也沒見過房子。

小冰說,5月下旬,在張某的多次邀請下,小冰的父母來到廣州。張某立即安排二老住進星級賓館,吃飯安排高級餐廳,出行安排專車,並且經常陪伴左右,其間更向二老許諾今年和小冰結婚。6月8日,張某為二老送行。6月9日上午,父母回到家後第一件事便是給小冰打電話,要其接受張某,小冰答應了。

變故一個電話踢爆內幕?

小冰說,沒想到6月9日下午,小冰接到張某打來的電話,稱其手機丟了,叮囑她要是接到奇怪的電話不要搭理。小冰說,不久她果然接到了一陌生女子打來的電話,其稱是張某的女友,前晚與張某在清遠泡溫泉過夜。對此,小冰不相信。小冰接著說,隨後她接到好友小英打來的電話,說「我們被同一個男人騙了。」小冰這才相信,原來張某在與自己交往的同時,竟還和小英交往。小冰告訴記者,她與小英在婚姻獵頭公司相識,關係不錯。此前張某也曾提起過小英,稱公司介紹過兩人見面,但張某說他沒同意發展。小冰說她與小英對質後發現,張某幾乎在同一時段追求兩人,小英說張某也曾多次求婚。

調查稱男友腳踩六隻船

小冰立即想起之前接到的那個陌生電話。回撥過去,一名自稱叫小玉的女孩稱,自己是某音樂學院的鋼琴老師,與張某交往已有一年,去年國慶期間兩人還曾打算領結婚證,但最後張某改變了主意。小玉告訴小冰,那天兩人在清遠約會後,張某遺落了手機,她翻查發現有多個陌生號碼,多個心眼的她還挨個打電話詢問,竟發現張某有5個女友!

根據小玉提供的線索,小冰和小英調查後獲悉,除她們三人外,張某還有一名同居七年的同齡女友,一名交往五年的女友及一名交往一年的女友。據與張某交往七年女友介紹,其離異帶著女兒與張某生活在天河北一住所,週末都回鳳凰城別墅與張某的父母團聚。其多次提及結婚,但張某一直拖著。

憤慨之餘,小冰立即打電話向張某質問,但張某稱和小英早已分手,是其捏造事實破壞他們的感情。

與行長面對面

她報料是為吸引眼球擴大事實

想不到作為行長的他能答應與記者見面,而且答應記者全程錄音,更想不到他最後還以文字的形式回答了記者的五個重要問題。

新快報:能否介紹下你和小冰及小英的關係?

張某:我和小冰通過婚介公司認識,新年後至5月前後是男女朋友關係,但因其多次向我要錢,而感覺不行,(所以)分手。分手的話已向婚介公司說過,也向其本人說過。和小英也是通過婚介公司認識,一直都是朋友相處。在和我來往期間,她多次向婚介公司提出約見其他人。其間婚介公司也向我詢問過和小英的進展,我也明確說過請婚介公司給她介紹男友,我們發展的可能不大。

新快報:你和小冰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張某:她本人的品行值得懷疑,多次要錢,另外,對她本人的身體的某些缺陷不能完全接受,也是次要的原因。

新快報:對於小冰反映的你同時和幾個女人來往,你怎麼看待?

張某:我不同意這個說法。她曾向其他報社爆料,說過同樣的事。所以小冰這樣反映的目的是為了擴大事實,以達到吸引眼球的目的。為此,我已於6月下旬委託律師發了律師函。

新快報:身為一家銀行的行長,為什麼要通過中介尋找伴侶?

張某:一、中介的合法身份的存在就是解決大齡男女的問題。二、作為行長,工作較忙,應酬較多,接觸合適異性的機會較少。三、在找伴侶方面,行長與其他人應同等看待。

新快報:事情鬧到今天這個地步,你覺得你從中應吸取哪些經驗教訓?

張某:一、最好不要做行長;二、破財也許能免災;三、人到中年,不應該將經歷太多的放在找感情找伴侶上,多關注工作,對生活的期望值不要太高。

婚介公司

披露行長與三女交往史

為了瞭解此事,記者昨日下午來到廣州某婚姻獵頭公司。該公司坐落在天河高檔白領辦公樓中。

問明記者來意後,該公司總經理王女士先是表示愕然,稱所問事實涉及當事人隱私,不便作答。不過,在記者多次追問下,她還是將張某在該公司委託婚介,以及與其中三名女子的糾葛經過娓娓道來。據瞭解,張某在尚未結婚時,就是該公司白領交友會普通會員。

2009年初,王經理接到張某的電話,獲悉他已離婚。當年新年過後,張某來公司商量婚介事宜,經該公司介紹,認識了第一位女子小玉。王經理介紹說,剛開始雙方相處比較好。可惜好景不長,過了一段時間張某認為,小玉性格不成熟。而另一方面,小玉也表示不想再交往。

在第一段交往失敗後,張某於2009年繳納了10000元會費,正式成為會員。「提供了身份證,離婚證。」王經理強調說,他們仔細核查了張某的身份,確定無疑後給他介紹了小英。雙方開始交往後,反饋回公司的信息一直是雙方印象都不錯。不過到了12月,小英打來電話,訴說了張的許多缺點,「我們斷定他們沒戲了,又推薦了小冰」。

2009年12月,張某與小冰見面,次年4月,雙方確定男女朋友關係。此後張某再也沒有委託公司介紹交往對象。不過沒多久,小冰發現,張某其實一直與小玉、小英保持著交往,他們懷疑張某借婚介公司「腳踩三隻船」。

「事件太複雜了,出乎我們意料。」王經理表示。

小冰口中的七人關係圖

張某(40歲,廣州某銀行支行行長,自稱離異)

小玉(29歲,鋼琴老師)

  小英(29歲,個體經營者)

  小冰(28歲,瑜伽老師)

  7年女友(38歲,國企高層)

  5年女友(身份不詳)

  另一名女友(身份不詳)

来源: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