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降落傘失靈八百米墜落生還

發表:2010-07-09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生活報》等7月7日報導,現年19歲的俄羅斯美女朱莉婭·耶夫多基門科日前在生平第一次跳傘訓練時遭遇驚魂一刻:當時由於身背的主、副降落傘雙雙失靈,她從800米高空急速墜落。萬幸的是,她最終墜入了一條小河的河底,死裡逃生。她在被送入醫院搶救時竟然還保持著清醒意識,連醫生也驚呼她是「福星高照」。

主副傘失靈一頭栽入河底

朱莉婭是一名大四學生。她最心儀的運動是高空跳傘。幾天前,她到一家跳傘俱樂部報了名。聽完教練簡單講解了打開主、副降落傘的動作要領,以及著陸時的一些注意事項,朱莉婭便迫不及待地要求上天試跳了。實戰訓練地點選在了烏瓦特當地某機場。

飛機飛上藍天之後,朱莉婭生平第一次躍出機艙,開始體驗自己的「處女跳」。然而出艙僅僅4秒鐘後,極度興奮的她便意識到事情不妙。不知什麼原因,先是主降落傘無法打開,接著是副降落傘無法張開。就這樣,朱莉婭從近800米的高空如秤砣一般以自由落體的速度向地面墜落。

鬆軟泥床「救」了她一命

隨著地面人員的一陣驚呼,螺旋式墜落的朱莉婭一頭栽入了機場附近的一條小河裡,深陷河底的泥沼多達半米。鬆軟的泥床成了朱莉婭的「救命氣墊」,雖然她的2節脊椎和1根肋骨骨折,全身多處挫傷,卻得以死裡逃生。

雖然經歷了如此生死劫難,躺在病床上的朱莉婭卻自始至終保持著樂觀的微笑,甚至面對記者的鏡頭,還打出一個象徵勝利的「V」字手勢。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