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現離奇命案一家四口三人亡 死去女子已懷孕

發表:2010-07-10 2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杭州九堡鎮蠶桑二區59號出租房的房東這幾天很納悶:房前屋後怎麼總是有股異味呢?昨天下午4點多,又找了一圈後,他終於確定,這股異味是從三樓某戶房間裡散出來的。

敲門,始終沒人應答。房東感覺不妙,於是連忙打110報警。

轄區九堡派出所民警隨即趕到。

警方很快斷定,這裡出了命案——房間裡三人死亡,一人受傷。

辦案人員發現屋裡有個男人還活著

這幢房是城郊結合部常見的那種出租房,一共有四層高,每層被隔出數個房間,租住在這裡的有外來打工者也有經營小生意的商販。

出事的房間在這幢房的第三層。

趕到現場的民警先有一人踩著梯子爬到了窗戶外觀察。屋裡靜悄悄的,透過玻璃窗可以隱約地看到,房間裡有三個人分別躺在不同角落一動不動,還有一名男子則趴在一張床上,似乎還能微微地動彈。

守在房門前的民警則趕緊去敲門。那名男子掙紮著站起身來,顫顫巍巍地挪著步子來開了門。他身高大約1.7米,只穿著一條短褲,身上還有血跡,人很瘦,尤其 是肚子已完全癟了下去。民警很快發現,他的後腦顯然是受了擊打,人很虛弱,講話也很困難,對事發前後的情形根本無法表達。看到這種情況,民警第一時間把他 送進邵逸夫醫院搶救。

直到昨晚12點,搶救還在繼續,男子仍然因為嚴重腦震盪而無法開口。

死去的女子已懷有身孕

屋內除了這名男子外的另三人已經全部死亡,而且已有數天,所以才會散發出異味。

這名男子姓王,安徽人。死亡的三人分別是他的父親、妻子和兒子。

更令人痛心的是,他的妻子生前還懷有身孕,肚子已經很大了,看起來有七八個月的樣子。

他在九堡鎮開一間小吃店

出租房前圍著許多人。大家都很惋惜,也很迷惑——是外人行凶?是家庭內訌?那個男人頭上的傷是怎麼來的?而最大的疑問在於:他為什麼幾天來既不喊叫也不出門求救,而是和三具屍體待在一起?

因為租住在這裡的大多是外來戶,彼此間瞭解不深,人與人之間最多是見麵點個頭的交情。說起這家人的狀況,大家只知道他們是去年10月來的,其他都表示不大瞭解,只有記憶中一些模糊的片段能大致勾勒出這家人的狀況——

「老人家幾乎每天帶著孫子出來散步。」一位居民說。

「那小孫子毛可愛嘞,一兩歲的樣子。」有位大媽回想著。

有人說,王某和老婆很恩愛,常常見到他們手牽著手一起出來散步。

王某在九堡鎮開著一家小吃店。有居民記得「他店裡的鴨脖子賣得很好」。有人說「前幾天還見他出來打過酒」。還有人說,這家小吃店一週前已經關了門。

「從這股氣味來判斷,人應該死去好幾天了,這幾天天氣熱呀,唉……」居民們看著警戒線裡忙碌的刑警,默默祈禱警方能早日破案。

来源: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