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廣州宣傳新片 計畫明年拍喜劇片(圖)

發表:2010-07-11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和徐嬌

昨日,動畫片《長江7號愛地球》正式在全國公映,監製周星馳、導演袁建滔、配音演員徐嬌到廣州為影片宣傳造勢。當天心情大好的周星馳全程笑瞇瞇,對媒體的諸多問題都無比耐心回答,他表示自己如果要拍真人喜劇片最快也要明年。

對於做卡通導演已經略懂

已經有了電影版的《長江7號》,為什麼還要拍攝動畫版呢?周星馳:「因為很多人都想再次看到七仔,而真人電影本身也很適合拍成動畫。不少動畫大人未必會喜歡,甚至會睡著,我希望拍的是那種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動畫片,人物很可愛,讓觀眾也覺得很享受。」

在《長江7號愛地球》中,周星馳作為監製,主要負責編電影劇本,「我說出一個大方向,然後由另外一位編劇幫我創作,她是個資深小說家,同時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媽,所以她很瞭解小孩,然後她還負責情節細節。人物造型則讓袁建滔他們來弄。現在對於做卡通導演我已經略懂了,下次可以做卡通片導演了。」

公司上市之後,現在周星馳在商業上很成功,但他表示還會拍電影:「最快在年底開拍一部我導演的電影,還有一個計畫是明年導演和演出一部喜劇。」

張柏芝唱MV不計報酬

談到找張柏芝母子來唱影片MV,周星馳說 :「張柏芝很有個性,她喜歡的事情才會去做,這點跟我一樣。如果是不喜歡的事情,給再多的錢也不做。而她喜歡做的事情,不考慮報酬也要做。我考慮到這是一部卡通片,而且她現在已經成為媽咪,肯定對小孩更加關心,所以我覺得她會喜歡去做卡通片這樣的工作,誰知道一問她,她就答應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