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個唱酬勞達650萬 最貴門票10分鐘售罄

發表:2010-07-11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5年沒開演唱會的王菲鐵定於北京及上海舉行10場《王菲2010巡唱》。演唱會海報9日率先曝光,而主辦機構也公布門票售價。雖最貴門票每張索價2500人民幣,但北京站預售10分鐘已迅即爆滿,反應熱烈!

王菲今年10月將復出舞臺,選在北京的五棵松體育館及上海的世博演藝中心舉行共10場《王菲2010巡唱》。北京站的演唱會日期為10月29至31日、11 月5至6日,而上海站則為11月19至20日、26至28日。昨日主辦機構公布演唱會門票售價,最貴為2500元人民幣,最平為300元人民幣,中間並設 有500、1000、1500及2000元4種門票,比外界之前預期每張平均過千元的來得「親民」。

北京站的5場門票昨日開始預售。早上預售消息一出,一眾菲迷已打爆了訂票熱線,最貴的2500元及最平的300元門票於10分鐘內售罄。票務公司吸收了經驗,今日將派出雙倍人手及線路,應付預訂上海站個唱的歌迷。

此外,演唱會海報昨日也正式曝光。海報中的王菲頭戴過百年鷹毛造成的黃色羽毛冠、身穿紅色斗篷,造型獨特,完全配合她一貫的前衛形象。負責形象設計的 TiTi Kwan表示,造型的靈感來自齊白石的牽牛花,而海報的簡單、直接及華麗風格就是王菲多年來予人的感覺。雖海報造型獨特,王菲卻不希望大家將焦點放在舞臺 設計或其造型上。她說:「我覺得還是要分清主次。音樂是最主要的,不要把造型、舞臺設計當作最引人注目的東西,搞得過於花俏就不行了!我想舉行一個可能只 辦一、兩場的演唱會,不一定要賺錢,可以是場地小而簡單的演唱會。大家都只來聽音樂,絕無任何花巧東西,連妝也不化!」今次演唱會無論是選曲還舞臺設計, 王菲都會參與。她透露經典曲目一首都不會少,《但願人長久》、《紅豆》、《我願意》等都被列為表演歌曲之列,新歌如《傳奇》、《幽蘭操》也會獻唱。

據知,王菲此次復出開演唱的歌酬高達650萬元人民幣,王菲會將當中的50萬元捐予她跟老公李亞鵬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幫助兔唇患者。票務公司負責人表示有關方面將嚴格設置門票防偽,防止不法之徒以假票入場,同時嚴厲打擊黃牛黨炒賣門票,保護歌迷的利益不受損害。

来源:香港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