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青年學子別因誤上「賊船」而斷送了美好前程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10-07-13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7月1日前後,中共公布了黨員人數,至2009年年底,人數達7799.5萬人,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第一大專制黨、虛胖黨、貪污黨和腐朽黨。中共僅在2009年一年就新增黨員200萬,而這200萬人,很大比例是在校高中學生和大學生。

21年前,隨著前蘇聯和東德的解體,共產主義運動在全球的血腥實驗徹底破產,共產主義信仰同時被人們掃入了歷史的垃圾堆。在現今中國,人們入黨,都是為了有一張擠入利益集團的通行證。中共抓住這一點,以「政治前途」為誘餌,大量向大中學生「傳銷」和「批發」黨員身份,為中共「輸送新鮮血液」,以應對目前風起雲湧的退黨運動。

大家看到,由於中共前30年的戰天鬥地和後30年以發展GDP為核心而不計後果的透支資源和破壞環境,如今受到大自然的嚴厲報復。各種自然災害不僅發生頻繁常常是幾十年不遇、百年不遇甚至超越歷史記錄;各種怪病、狠病也向人類凶猛的襲來,讓人們防不勝防,心驚膽寒。

在這些強大的自然災害和疾病中,上天好似有意暴露出中共的醜惡,讓國人去看清,去瞭解中共。如汶川大震中壓死成千上萬學生的豆腐渣校舍,洪水中潰口的豆腐渣堤壩,大風中折斷的豆腐渣電桿,雪災中壓斷的豆腐渣電線塔,怪病中曝光的假疫苗、毒奶粉……冥冥中讓人們感到宇宙間自有天理在,有神靈在。

而中共執政60多年,破壞環境只是其罪狀之一。還殺害了8000萬生命,並出現了大批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讓世人不敢想像也不敢相信的天大邪惡;還有破壞人倫道德、踐踏人權、貪贓枉法、巧取豪奪等重罪。人們常說「惡有惡報,善報善報,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中國傳統文化中也有「善惡有報是天理」的說法,此時中共因壞事做絕已到了被消亡的關頭。人不治天治,不久對中共的清算也是非常厲害的。

生命可貴,人身難得。所以我希望青年學子們不要把眼光只看到腳尖上,要看高點,看遠點,與狼共舞一定被狼所吃,與魔同渡,也會被魔所害。人們常說的紅魔就是指邪黨中共。現在所有的自然災害只是天滅中共前對人類的警示,希望更多的人能認清中共,從而退出邪黨,選擇正確的人生道路。要知道神是慈悲的,也是威嚴的。

中國的歷史,不僅僅是一部群魔亂舞的歷史,有邪惡更有正義,有黑暗更有輝煌。中華民族的發展,即將邁入一個新的發展時期,新的紀元即將神奇地展開。青年學子們,你們冷靜的想想吧,建議你們入黨的退黨,入團的退團,入隊的退隊。當初你們舉起右拳宣誓時,在看不到的空間,身上就被烙上了邪黨的獸印,只有宣布退出,才能抹去印記,走向新生。

如果你們心存良知和正義,你們的前景一定光明而美好!如果有人還對中共抱有幻想,錯誤的認為中共還能撐個5年8年或者10年20年,現在共產黨當權就跟著共產黨,以後共產黨倒了,就另攀高枝,那就大錯特錯了。現在是人們作出選擇的時候,歷史是容不得牆頭草或變色龍的。

而那些頭腦不清,一路跟著邪黨走到黑的,一旦腐朽不堪的「賊船」沉沒,那將自毀生命,給自己和親朋留下永遠的遺憾和傷痛。在此我大聲呼籲,請廣大青年學子千萬不要誤上「賊船」,如果誤上「賊船」就要及時下決心早日跳上岸,退出邪黨及相關組織,現在不是有7600多萬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嗎?時不我待,走上新的道路,才有美好的前程和未來。

http://bbs.kanzhongguo.com/viewtopic.php?f=31&t=8518&sid=5375ff4dc58b0fa3a9ee123a3fe3c870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