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網監支隊長撞傷兩老人後逃逸(組圖)

發表:2010-07-13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肇事警車牌照不知被何人卸下


目擊證人記下肇事車牌號

【看中國訊】據西安晚報消息,7月10日晚涉嫌撞傷兩老人後逃逸的挂「陝O」牌照的白色本田車,被證實為渭南市公安局所有。該車的使用者是該局網監支隊支隊長馮建民。負責調查此案的交警稱,這位馮支隊長因「顱內出血、高血壓、肺部感染」住院,目前仍在昏迷中。並稱,在事發地附近調取監控錄像,因「技術原因」未能如願。目前,大陸一些網站關於此新聞的評論已關閉。

挂警用牌照的肇事本田車撞人後揚長而去

7月10日晚7時許,82歲的老人薛志英騎一輛電動三輪車,載著78歲的老伴董賢貞走親戚。三輪車駛至渭清路與東風大街十字以北約100米處,一輛挂「陝O」牌照的白色本田CRV車從後面撞倒兩位老人,揚長而去。

隨後現場的目擊者報警,並撥打了120。老人的兒子薛擁軍聞訊趕到現場後,跟隨120急救車趕往渭南市婦幼保健院。薛擁軍的朋友看到現場有車輛漏油情況,於是順著油漬,在一公里外的一個小區內找到涉嫌肇事的車輛。該車右前部有碰撞的痕跡,還留有電動三輪車的紅色車漆。

據事故目擊者周先生稱,事發時,越野車從兩老人身後撞來,他們的電動車被撞出十幾米,兩位老人向後翻滾。隨後而到的越野車差點軋到人。隨後,速度不快的越野車繞過傷者,駛離現場。周先生沒有看清車上人員,但清晰地看到車牌為「陝O35235」,是一輛白色本田「CRV」。隨後趕到臨渭交警大隊的民警將車輛拖回調查。

老人的兒子薛擁軍說,11日他在暫扣肇事車輛的停車場發現,不知何人已將肇事車輛的車牌卸下帶走。12日上午9時許,薛擁軍接到醫院發出的病危通知書,兩位老人病情告急。薛志英臉部、頭部腫脹,昏迷不醒。董賢貞左腿打著石膏,不停地哭喊。

當地警方:監控錄像因「技術原因」未能調取駕車警察昏迷住院

12日中午,臨渭交警大隊事故科辦案民警稱,事發後,他們立即展開調查,曾到事發地附近調取監控錄像,但由於技術上的原因未能如願。辦案民警將繼續做這方面的工作。另外,「陝O-35235」的白色本田「CRV」越野車行駛證上的所有人為渭南市公安局,目前為該局網監支隊支隊長馮建民所使用。

但警方又稱,事發當日21時左右,馮建民因「顱內出血、高血壓、肺部感染」進入渭南市中心醫院治療。並稱馮建民仍在昏迷當中,辦案民警無法對其詢問。

新聞報導後,有網友質疑為何監控錄像總在關鍵時刻出問題,也有網友質疑為何這樣巧,這位馮支隊長撞人後能夠駕車逃離現場,然後就發病昏迷了?隨後,國內一些新聞網站關於此新聞的評論被關閉,頗為耐人尋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