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買名車 全挑德國貨(組圖)

發表:2010-07-14 1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最愛10大名車


印度有錢人鍾愛買德國名車,上半年各品牌車款銷售均開出長紅。

華爾街日報報導,印度正積極打造自己成為能跟美國底特律比美的汽車業重鎮,每年生產高達235萬輛的小客車。在此同時 由於經濟成長快速,國內民眾則是興起豪華汽車熱,而最受喜愛的十大豪華車款都是來自德國名門車廠。

印度車市向來以小汽車為主,但隨著經濟不斷成長、有能力買車的人口增加和不斷壯大的購買力,都推升了當地對高檔汽車的需求。

市調公司J.D. Power and Associates表示,由德國的奔馳、BMW和奧迪所主導的印度前10大豪華車款,從去年6月至今年5月之間銷售成長57%。其中奧迪A6、奔馳E-Class和BMW 3系列等車款在上半年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逾100%。

奧迪在印度部門的主管波希克(Michael Perschke)表示上半年在印度賣出1,400輛汽車,是歷年來在印度最高的半年度銷售記錄,讓奧迪相信該公司今年在印度一定會大發利市。

奔馳在印度部門的執行董事兼執行長奧爾博(Wilfried Aulbur)也表示,十分看好下半年在印度的買氣。

專家表示對印度豪華車銷售躍增並不感到驚訝,因為印度迄3月底的2009會計年度經濟成長率達7.4%,高於2008年度的6.7%,而且大家都看好印度經濟在未來將加快成長。

印度券商K.R. Choksey汽車產業分析師Sudhir Kukreja認為車市好轉是印度經濟復甦的結果。儘管有人擔心車商在近期會作出今年來第4度調漲汽車售價的行動,會讓車市的成長力度冷卻下來,但 Kukreja認為車市成長趨勢不可能往下跌,因為有錢人買豪華車根本不擔心漲價的問題,他們都捧著現金去買車。

奔馳為了提高其豪華車在印度市場的佔有率,在6月宣布展開1項二手車計畫,讓消費者以150萬印度盧比(約3.2萬美元)就能買到奔馳車款。

来源:工商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