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無法解釋的「鬼船」:海上漂浮近40年(組圖)

發表:2010-07-14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伊塔」號也許是一艘「永不沉沒」之船,但是它卻對其他的危險無能為力。1955年,「喬伊塔」號連同船上的 25名乘客和船員一起消失在南太平洋中。失蹤了5週之後,它終於被人發現,船體就像我們在圖中看到的那樣傾斜著,半截浸泡在海水中。

「澤布裡納」號是一艘有3個桅桿的大型駁船,1917年10月,它滿載著煤炭從英格蘭南部的一個港口出發,前往法國聖布裡厄(Saint-Brieuc)。2天之後,人們發現這艘船在法國沿海擱淺並被人遺棄,船還完好無損。

「1823年5月4日,已經71天沒有任何食物了,我是船上唯一的倖存者。」在航海日誌中寫下這段話的「珍妮」號帆船的船長被發現時仍坐在他的椅子上,手裡拿著鋼筆,這一幕直到17年後才被人發現。他和船上其他6名船員的屍體被南極洲海域極端寒冷的天氣保存了下來。」

 「貝奇摩」號是幽靈船中最令人驚異的一個。這艘船廢棄後,在阿拉斯加附近海域孤獨漂泊了近40年。

「瑪麗·西萊斯特」號用「幽靈般的」和「讓人不安的」等來形容它都不貼切。這艘商業船被發現時,船上貴重的貨物和值錢的東西都沒人動過,食品和飲用水也足夠船員們堅持6個月,但上面連一個船員或者乘客的人影都沒有。雖然船體較破,但該船被發現一個月後仍然能夠航海。

「卡羅爾·迪林」號是叛亂、海盜還是百慕大「魔鬼三角區」詭異的超自然力量讓「卡羅爾 迪林」號上的船員們全部消失了?這艘5桅桿帆船是從弗吉尼亞州前往巴西里約熱內盧運送煤炭,途中還在巴貝多補充給養。


「拜爾·阿米卡」號這艘「古典」的縱帆船與在義大利常見的船大不相同。當它出現在撒丁島海岸邊時,人們發現它上面一名船員都沒有,就好像是另一艘「瑪麗 西萊斯特」號帆船。這艘船於2006年被義大利海岸巡邏隊發現,「鬼船」上有吃剩下一半的埃及食物、一堆衣服。

2003年,在澳大利亞海域人們發現了來自臺灣的「遠大目標6號」船隻,然而,船上沒有發現任何船員,只找到了大量燃料以及食物、船員們的個人物品以及數噸已經腐爛的魚。該船最多能夠載12名船員,但是這些船員現在都下落不明,船上也沒有發現打鬥的痕跡。救生筏已從船上開走。

海上的非法活動很猖獗,從非法捕魚到人口貿易,因此當身份不明的船隻出現時,它們總是顯得很可疑。「建勝」號就是這樣一條船,2006年,它出現在澳大利亞皇后島附近一片地圖上未標注的海域中。澳大利亞海關官員登船後發現,他們根本找不到最近有人類在這裡活動的跡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