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底被掠一空 群賊將要外逃

作者:岳喜源 發表:2010-07-18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中國社科院發布的《全球政治與安全》報告顯示,中國已經成為全世界最大的移民輸出國家,海外僑胞數量已超過4500萬,中國正掀起自上世紀 70年代末和90年代以來的第三波移民浪潮,這次移民潮的主體是知識精英和新富階層。  

那麼,我們不僅要問,在改革開放的30年中,出現了三次大規模的移民潮,尤其是近期的第三次移民潮,和資改派所說的中國綜合國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是不是矛盾很大哪?按照現在中國經濟世界第二的現狀,不但舉辦了奧運會,還舉辦了世博會,應該是外國人向中國移民,卻為何中國人放棄好起來的富裕生活而向國外移民哪?這使得我們不得不直問國內的資改派,你們所說的國家富裕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答案當然是窮的欲窮,富的欲富,且社會財富正在向少數人急劇集中。  

據美國波士頓顧問集團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全世界的百萬美元富戶數目,達到1120萬戶,其中美國擁有最多,共472萬戶。去年中國百萬富戶數目增長達到31%,排名第四位。  

同時,據中國經濟體制改革基金會國民經濟研究所副所長王小魯測算,如果算上那些無法統計的不規範收入,現在全國最高和最低收入各10%的城鎮居民,實際收入差距要達到55倍左右。  

根據世界銀行的報告,1960年代,我國基尼係數大約為0.17-0.18,1980年代為 0.21-0.27,從2000年開始,我國基尼係數已越過0.4的警戒線,並逐年上升,2006年已升至0.496,2007年達到0.48。中央黨校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周天勇教授估計現在的基尼係數在0.5左右。  

根據世界銀行的最新報告,美國5%的人口掌握了60%的財富。而中國則是1%的家庭掌握了全國41.4%的財富,財富集中度遠遠超過了美國,成為全球兩極分化最嚴重的國家之一。  

以上國內及國外的統計數據完全戳穿了資改派所說的人民生活不斷改善和富裕的謊言,他們之所以這樣說,只不過是用來掩蓋他們貪婪地掠奪社會資源和人民財富的罪惡陰謀罷了。在改革開放的30年中,資改派利用從人民手中搶奪的權力,以改革開放為藉口,大肆地瘋狂地搶佔公有財富和社會資源,還巧立名目,巧取豪奪,對人民進行了敲骨吸髓地剝削和壓迫,將大量的社會財富集中到自己手裡,過著花天酒地,紙醉金迷的荒淫墮落的生活。資改派的原罪就是這樣形成的。  

在近幾年以來,由於人民的紛紛覺醒及毛澤東思想的日益深入人心,國內愛國力量不斷增強,要求用毛澤東思想對當今社會予以撥亂反正的呼聲日益高漲,要求嚴厲清算在改革開放 30年中以非法手段搶奪公有財富的原罪不法份子的要求日益強烈,在這樣的一個大的形勢之下,以原罪積累起來財富的不法份子就惶惶不可終日,為了逃脫對原罪的清算,他們開始通過各種關係和手段,匆匆忙忙地逃到國外「避難」。  

有人說第三批移民潮的主要特點是移民潮中主要是精英和富人。我認為,第三批移民潮中主要是資產階級及其走狗和打手。具體來講就是移民中的資產階級主要是「裸官」、「裸商」、「裸星」,所謂資產階級的走狗就是那些充當了資產階級吹鼓手的文痞,所謂資產階級的打手就是那些為了資產階級利益進行打砸搶劫的黑惡勢力。  

在改革開放的30年中,無數的貪官積累了大量的財富,他們將這些財富轉移到國外,再將老婆和孩子弄到國外,然後自己一人留在國內繼續瘋狂斂財,一旦風聲不對,就立馬登機出國潛逃。  

據官方將數據顯示,近30年來,外逃官員數量約為4000人,攜走資金約500多億美元,算起來平均約1億元人民幣。  

近期,又爆出四川移動數據部原總經理、中國無線音樂運營中心總經理李向東外逃加拿大,捲走4億元人民幣左右。  

真是觸目驚心啊。據統計,中國貪官外逃現象越來越嚴重,中國的資料顯示,涉及貪污的,百分之九十以上是黨政官員。北京市2001年處理的一百二十個貪污案件中,百分之七十是大、中國有企業的負責人,而情況最嚴重的,在公共建築領域。  

目前,還有多少「裸官」正在伺機出逃,數目應該不少吧。  

為了控制貪官外逃,國家應該採取嚴厲的措施,取消一切官員的出國護照,未經國家有關部門批准,任何官員不得出國考察、訪問和探親等活動,凡是需要出國的,一律由審計部門對其所管理的財務予以嚴格審核,經審核無有貪污受賄的行為,方可出國。  

與「裸官」一起外逃的還有「裸商」。既然有官商勾結,必然導致富商的外逃,其實商人只不過是貪官的管家而已,真正的得利者應該是貪官。富商的出逃方法和手段和貪官的外逃毫無區別,只不過是其外逃時轉到國外的金錢更多罷了。如賴昌星就涉案金額250億元人民幣。  

至於走狗文人的外逃完全是擔心失去其主子後的無家可歸,其中不乏腰纏萬貫的文痞。解放前,胡適、梁實秋等人都跟蔣介石跑到了臺灣,如今大多數走狗文人都跟著主子跑到了美國。到了美國就拉攏中國買美國國債、股票等,故意設陷阱,然後自己從中得到很大好處,是十足的賣國賊。中國從美國的兩房債券退市中,損失了2.5萬億人民幣,估計以後此類事件還會不斷地增加。漢奸、賣國賊不除,則國無寧日。  

黑惡勢力是伴隨著改革開放發展起來的一股邪惡勢力,其通過充當資產階級的打手也積累了大量的財富,在其主子外逃的情況下,自然也會跟著外逃,就像解放前夕,上海的青紅幫跟著蔣介石逃到臺灣一樣。黑惡勢力在國內的作惡多端就不必多說了,目前已發展到跨國犯罪,其通過國際洗錢將中國大量的金錢轉移到國外,僅賭球一項,每天就有數百億資金從中國流出。  

至於無數明星的移民國外完全是崇洋媚外,還有一種追求時髦的味道在裡面,如陳紅、蔣大為、鞏俐、蔣雯麗、趙本三,許晴等,不計其數。太辜負了中國人民的捧場之恩了!當然他們也將大量錢財轉移到了國外。既然這樣,就堅決封殺這些賣國明星,一律取消其在國內的一切演出活動,禁止其一切唱片、影視劇等在國內的銷售,並嚴格規定國內的任何企業或單位不得以移民海外的明星為代言人,並明令禁止外移明星在國內的一切經濟活動。在國家還不富裕即將面臨著苦難的時候,這些明星拋棄了祖國,是嫌貧愛富,不能與國家和人民同甘苦,共患難,那麼,祖國嚴厲地懲罰他們,是應該的。  

在「裸官」、「裸商」、「裸星」、「裸黑」都紛紛將從人民那裡搶奪來的財富都轉移到了國外,中國剩下的還有啥哪?就剩自然資源了,可自然資源也被資改派賣光了,留給人民的將是貧窮、苦難和動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