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夢幻機 降落英國(組圖)

發表:2010-07-20 1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航空界的重頭戲,兩年一度的英國法茵堡航空展(Farnborough Airshow)週一登場,眾所矚目的波音公司新型787夢幻客機(787 Dreamliner)已在前一天降落展場,完成它首次在美國本土以外的處女航。號稱是科技新突破的787夢幻客機,可望將成為本屆航空展上最受注目的明星。

波音在航空展開幕首日,也已經接獲大筆訂單。阿酋航空宣布,向波音訂購30架波音777客機,總值91億美元。

當787夢幻客機降落,波音高層主管,也包括執行長麥納利踏出機艙的歷史一刻,立即成為英國閃光燈捕捉的焦點。

過去數週由於787夢幻客機面臨若干技術問題,讓外界質疑該客機能否如期完成它首趟的海外試飛之旅。不過787夢幻客機最後還是克服困難,在歷經9個小時飛行後,當它降落英國機場前一刻,還特別做了傾斜與搖擺等飛行技術向外界展現它的性能。

這趟海外行程,不但吸引業界與航空迷爭相目睹,英國電視更實況轉播它降落的畫面。

不過原本波音承諾第1架夢幻客機將可在2010年底交貨給全日空的支票恐怕要跳票了!波音客機部門負責人亞伯格語帶謹慎表示,交機時間可能會延至2011年初。

787夢幻客機號稱低耗油、材質輕、機身採用碳纖維的創新設計,是航空史上一大突破。不過該客機自從去年12月進行首次飛行後,試航速度遠較預期緩慢。

此外,阿酋航空執行長阿邁德親王週一表示,有鑒於與波音合作的成功關係,他宣布他們已向波音訂購30架777-300客機。

他表示,阿酋航空增加777客機,反映出他們繼續擴展未來機隊的決心,並且要讓已經橫跨6洲的全球網路不斷成長。

由於看好航空前景的復甦,阿酋航空近來動作頻頻。1個月前它才向空中巴士下訂32架巨無霸客機,總值115億美元,締造航空史上最大的民航客機訂單記錄。

来源:工商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