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達比 打造「法拉利世界」(圖)

發表:2010-07-21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布達比興建的「法拉利世界」為全球最大室內主題樂園,預計今年10月開幕,可望協助振興當地的觀光業。
(網路照片)


阿布達比在首度舉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賽事一年後,將於10月推出全球首座「法拉利世界」 (Ferrari World)主題樂園,力圖吸引全球喜愛速度感的賽車迷,以提振觀光業。

阿布達比19日宣布,法拉利世界預計10月28日開幕。這座主題樂園坐落於極具未來感的F1阿布達比站Yas Marina賽道旁,佔地逾8.6萬平方公尺,面積逾20萬平方公尺的屋頂上還展示全球最大的法拉利「躍馬」標誌。

可望提振觀光業

這座樂園不只是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也是全球首座為法拉利打造的主題樂園。

阿布達比希望藉著這座主題樂園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助長當地觀光收入。

法拉利世界總經理佛裡德曼(Claus Frimand)說:「這座樂園能讓你置身室內、卻有身處室外的感覺,遊客甚至會忘記自己正在室內,因為這座樂園的屋頂有35至50公尺高,而且除了正中間的漏斗型架構和一排圓柱外,全無支撐結構。」

最特別的是,在法拉利世界內的20種遊樂設施中,共有兩座頗具特色的雲霄飛車,其中一座是以F1為主題的Formula Rossa雲霄飛車,時速從零加速到100公里只須要4秒,最快時速可達240公里,乘坐的遊客將能感受到如同駕馭F1賽車的速度奔馳感,成為法拉利世界的最大賣點。

競速火車超刺激

法拉利世界內第二座雲霄飛車則是鋪設兩條鐵軌、共有兩臺法拉利賽車樣式的競速火車,佛里曼德說:「此設施的特色就是有雙軌,兩輛火車並行、競速,看哪一輛先衝過終點線,視乘客的體重而定。」

樂園內正中間為漏斗型的架構,也是整間樂園唯一有陽光晒入之處,這座「地心引力塔」(G-Force Tower)的設計是讓人體驗「一飛衝天」和「自由落體」的刺激感。佛里曼德指出,遊客可在海拔52公尺的高度一覽島上全貌後,享受自由落體的快感。

此外,賽車迷也將可體驗虛擬法拉利V12引擎所帶來的飆速快感,之後再透過排氣管被甩出去。

佛裡德曼指出,入園費用可能「相當於」Wild Wadi水上樂園等其他主題樂園,後者的入園費為200迪拉姆(約54美元)。

来源:經濟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