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南京化工廠爆炸傷亡持續上升(慎入)

發表:2010-07-28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南京棲霞區邁皋橋原南京塑膠四廠7月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可燃氣體管道洩漏爆炸,事故已造成300多人受傷,12人死亡,上百人住院治療,傷亡人人數仍持續上升中。

據報導,爆炸的地點是一個廢棄的塑膠化工廠,正在被拆遷,事故發生原因為拆遷施工時挖斷丙烯管道,造成丙烯洩漏,附近一私家車主啟動車輛時產生明火引發爆炸,爆炸現場火勢凶猛,周邊有些平房被炸平。近處公路上的汽車都報廢了,途經此處的公車也報廢大概5-6輛。

據網上傳出的消息,當場被活活燒死的人很多,有目擊者拍到數十具屍體。

爆炸地點附近地上都是傷患,最嚴重的傷患全身被灼傷,很多傷患的衣服全部被燒完了。傷患陸續被送進醫院,除了救護車,還出動了大巴、計程車、私家車等各種交通工具,南京幾家大醫院都人滿為患。

南京幾家大醫院醫護人員都表示,具體死亡數字不對外公布。

南京軍區總醫院醫護人員:「液化體爆炸有一部傷患送過來了,這沒辦法統計啊,各大醫院封鎖,不好意思這回答不了你。」

南京邁皋橋醫院醫護人員:「我們沒有死亡,我們目前報不出來數字,不能給你們報數字,我們由政府部門統一發口。」

南京武警醫院醫護人員:「外傷的他在急診看完的就直接走了,有沒住院了啊,不知道沒統計早上太忙了就傷沒空統計。」

南京市民楊先生表示,當地媒體只報導300多人受傷了。

楊先生:「早上10點鐘發生的,300多受傷了嘛,重傷52人。」

江蘇電視臺在事故現場進行直播時,直播記者受到一名官員質問說「你叫什麼名字,把電話給我,哪個讓你直播的?記者無奈之下切斷信號,最終未能完成直播。」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