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自療新方法

發表:2010-07-31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錄:
(一)雪中送炭——癌症自療新方法
(二)什麼是「感覺深層脈動」?
(三)怎樣用「感覺深層脈動」自療癌症
(四)「感覺深層脈動」的治癌道理
(五)要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六)結尾:「牛戀凼」及其它

(一)雪中送炭——癌症自療新方法

在當今這個世界上,人人談癌色變,「得了癌症」幾乎等於「判了死刑」。
只要聽到「某某患了癌症」,頭腦裡第一反應是「這人快完蛋了」;要是醫院確診自己的病是癌症,則立即想到末日降臨,神情沮喪,萬念俱灰,甚至整個人都可能垮下來……

且慢!請不要驚慌失措!

本文雪中送炭,給您及時送來一種效果神奇、起死回生的方法:用「感覺深層脈動」自療癌症。

用「感覺深層脈動」自己給自己治病,癌症將很快不翼而飛。這種方法,不用去看大夫,不打針,不吃藥,不開刀,不跑路,不排隊,不求人,不耗費錢財,不要什麼「勞什子」病歷……

除了九個「不」,還有六個「要」:

第一,要有耐心,先把這篇文章的前三節仔細讀完。

第二,要完全弄懂和學會操作「感覺深層脈動」。

第三,在自療過程中,要誠心誠意,充滿信心。——以下還有三個「要」和一些附帶要求,暫時不談,文章結尾時再與您商量。

讀完前三節,做到上面三要,您馬上可以用「感覺深層脈動」方法自療癌症。
「感覺深層脈動」只須做三、五天,身體的良性變化和癌痛的減輕,就會使大多數病友體驗到初見成效;堅持十天半個月,當大見成效;繼續「感覺深層脈動」,「癌症」就會無醫而愈,不藥而痊。——痊癒時間的長短,由病情輕重、病友的身體素質和心意的誠摯而定。

當您或您的親朋戚友重新獲得健康,重新欣賞藍天白雲,重新沐浴清風明月,重新相聚開懷大笑時……,您才會心悅誠服地承認本文確實沒有吹牛撒謊,花時間認真、耐心地讀完這篇文章是大大的物有所值。

為了讓癌友盡快進入自療階段,下面先談談「什麼是‘感覺深層脈動’」。

(二)什麼是「感覺深層脈動」?

「感覺深層脈動」其實非常簡單,就是「自己感覺自己身體內部脈搏的跳動」,平常得很,沒有任何秘密。

但是,除了中醫師,一般人都沒有主動去感覺脈搏的跳動;更沒有特意去感覺自己身體內部脈搏的跳動。

請病友先練習「感覺脈動」。

模仿中醫師給人切脈的動作,用一隻手的三個指頭(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稍稍用力摁住另一隻手的「寸口」,感覺脈搏的跳動。——如果您不知怎麼操作,問一問中醫師或去中藥店看看坐堂醫師給人切脈,就明白了。但,「感覺」還是要靠病友自己。

切脈有兩種「感覺」:一種是對客體的感覺,三個指頭在身體外部感覺脈搏的跳動;另一種是主體的感覺,被摁的手從身體(手腕)內部感覺動脈血管的跳動。
兩種感覺不同,中醫師需要的是前者,我們需要的是後者。

自己跟自己「切脈」獲得兩種脈動感覺後,再請親友給您「切脈」。當他人摁住您的動脈血管時,有利於強化您的主體脈動感覺。

要細心體會、熟悉「人體生命節律歡歌」的力度和間隔時間。

要請親友在不同部位摁,例如額角太陽穴、頸部和腳踝內側……細心體會不同部位脈動的力度差異。

中醫師切脈,要憑不同感覺細心判斷出病人患的是什麼病以及病情的輕重緩急。明朝大醫學家李時珍寫了一部切脈專著《瀕湖脈學》,將脈搏與人體病患關係的感覺細分為18種,可以一一感知出來……我們這些凡夫俗子沒有那樣的能耐,也不必那樣細分;但多感覺幾處不同部位的脈動,對以後應用於自療是有幫助的。

以上感覺的是肌膚之間淺表層的脈動,本方法要求熟悉的是,感覺身體內部深層的脈動。例如頭顱中心、腹部丹田、各臟器內部以及大腿、臀部等肌肉厚實的深處。——其實,我們的身體,無論表層、深層,處處都有力度不同的脈搏,只是平日裡感覺不到或沒有去感覺罷了。

「感覺深層脈動」的學練方法:

躺下,蓋上被單,解開褲帶,將溫熱的手掌(左、右均可)直接接觸裸露的肚皮(手掌不能冰涼,要捂熱、搓熱,最好用50℃的熱水浸泡三、五分鐘),捂在腹部肚臍眼下面,感覺丹田(不知「丹田」為何物者,請查閱詞典或在http://www.baidu.comhttp://www.google.com等網站搜索,可得到詳盡的解釋;本文不採用註釋,如遇到讀者可能不懂的詞彙,在後面加上,表示請您到網路上去自查)的脈動。一開始,可能感覺不到,稍稍施加壓力,便可能感覺到了。

人的感知和學習能力各不相同,有的人手掌一捂上去,便感覺到了深層脈動;有的人捂半天,使勁壓,還感覺不到,怎麼辦?

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方法:

與心臟跳動同步,有意識地收縮、放鬆丹田部位的肌肉,一張一弛,人為製造深層「脈動」。熟練後,慢慢減弱張弛肌肉的力度,集中意識去體會深層的細微脈動;當您對脈動的感覺越來越熟悉時,停止張弛肌肉,就可能感覺到丹田的深層脈動了。——這種鍛練,強化了您的主體感覺脈動能力。

人為製造深層脈動一定要與心臟跳動同步。與心跳同步是借力使力,增加血液流速和衝擊力;如果不與心跳同步,可能干擾血液的流動,產生有害的阻力。

有的人做不到與心跳同步,不是快了,便是慢了,怎麼辦?有辦法:請在人為製造深層「脈動」時摁住自己身上任何能感覺到脈動的淺表層。這時,您想不與心跳同步,都很難。練習幾天後,就會自然與心跳共振。

第二種感覺丹田深層脈動的方法:

病友可根據身體的承受能力,爬幾層樓梯、跳跳繩、做幾次仰臥起坐或者屏住呼吸一分多鐘,促使心臟激烈跳動。這時,腹部深層脈動的速度相應加快,力度增大,趕緊躺下去感覺,就可能獲得成功。練習幾次後,最終要做到不用促使心臟激烈跳動,也能感覺到丹田的脈動。

如果硬是感覺不到,則可以憑藉想像力,假設那裡有脈動;只要心意誠摯,會產生同樣的療效。久而久之,習以為常,脈動感覺便自然形成了。

最後一招是,親友在燙熱手掌幫助做熱敷時,手掌肌肉與病人心跳同步一張一弛或整個手掌與病人心跳輕輕地一壓一鬆,強化病灶區域的脈動感;病人則集中注意力,跟著這「一張一弛」或「一壓一鬆」感覺深層脈動,一邊口中喃喃數數,也會產生不錯的療效(注意,親友動作一定要與病人的心跳同步)。

下一步是感覺體內其它部位的深層脈動。仍然用上述兩種方法練習,一直要做到手掌摀住身體的任何部位,隨時都能夠感覺到那裡的深層脈動(例如,手掌摀住大腿外側,能夠感覺到股骨內部的脈動),就初步掌握了「感覺深層脈動」的要領。

繼續學練的難度增加。要慢慢減輕壓力,漸漸移開手掌,直至不用手掌捂,隨時都能感覺到體內任何部位的深層脈動,就完全掌握了這一方法。

「感覺深層脈動」脫胎於氣功,將「氣功意守」(這個符號表示,對符號前面的詞彙不瞭解的讀者,請到網路上去搜索,可以得到詳盡的答案。下同)簡化為人人可以操作的有形動感,比無形的靜感「氣功意守」容易多了。上述要求「不用手掌捂」,是自療的需要。例如,與胸骨對應的脊椎某處發現病變,手掌捂不到,怎麼辦?學會了「不用手掌捂」這一招,體內就沒有感覺不到深層脈動的角落了。——不過,這一招實在學不會也不要著急,下面還會談到補救的辦法。

本節是關鍵,一定要學會(除「不用手掌捂」這一招之外),絕對不能馬馬乎乎,一晃而過。如果某個細節沒有弄明白,要從頭開始反覆學練,或與親友探討,或請高人指點,直至徹底弄懂,學會為止。

「感覺深層脈動」是自療癌症的唯一「工具」。農民說「磨刀不誤砍柴工」,工人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具」準備好了,自療時,方能一舉奏效。如果手忙腳亂,臨陣再磨槍,恐怕達不到目的,反而會影響信心。

(三)怎樣用「感覺深層脈動」自療癌症

考慮到癌友的急迫需求,本文顛倒秩序,「先談操作方法,後講道理」。只要學會了「感覺深層脈動」,便可以立即開始自療。在自療過程中,暫時請莫問「為什麼」,先亦步亦趨,照了做再說。

為了便於說明,本文以多發常見的肝癌為例,講解自療的操作過程。其它內臟器官的癌症,如乳腺癌、直腸癌……操作程序都大體相同。

肝癌非常適合自療,因為只要手一伸,兩個手掌都很容易覆蓋在肝區上方。肝癌嚴重時,可以觸摸到腫塊,有一個疼痛中心。

自療時,請家庭護理端來一盆50—60℃的熱水(以不燙傷手為度),放在患者身旁的適當位置,將一隻手(左、右均可)浸泡三、五分鐘。待整個手掌、手背都紅通通、熱乎乎時,迅速用毛巾擦乾水漬,趁熱捂在腫塊(或疼痛中心,下同)上方的肚皮上。熱乎乎的手掌貼上肚皮,會感到非常舒服。如用被子捂著,燙熱一次手,自療15分鐘左右,手掌還是溫熱的;如感覺手掌涼了,可暫停,再燙熱一次(夜間就寢後和早上起床前做感覺深層脈動,只要手掌是溫熱的,可不必燙熱)。如嫌燙熱手麻煩,也可用熱水袋(暖水袋)代替。——現在商場和藥房有一種「熱敷袋」出售,可用水煮熱或用微波爐加熱,價錢不是很貴,比熱水袋更方便實用。

然後閉目養神,開始感覺腫塊中心的深層脈動。能順利感覺到,最好;感覺不到,便有意識地張弛肌肉,人為製造深層脈動,效果是一樣的。但第一次收縮肌肉時,用力不可過猛,先輕微,承受得了,再一次次加重力度。只要身體能夠承受,力度儘可能大一點。人為製造深層脈動的時間長了,就會自然而然地感覺到深層脈動,無須人為製造了。

感覺深層脈動時,一邊叨念數字,從「1數到100」後又從「1數到100」……反反覆覆,一直數下去;能夠記清楚總數固然不錯,記不清也不要緊;數錯了,再從1數起。多數人喜歡默念數字,但最好微微發出聲音以便強化集中注意力和推遲睡著的時間。視身體承受能力,每次自療時間可選擇5分鐘、10分鐘、15分鐘……最多不超過半小時。用時鐘計時不太準確,最好用秒錶計時。

由於閉目養神,意識集中,叨念數字,一般不到30分鐘病友就可能睡著了。——睡著是好現象,不必擔心,不要叫醒他(她)。患癌症的人,因為焦心、恐懼、疼痛……睡不好。在自療過程中睡著了,正好彌補睡眠不足,養足血氣,增強免疫力。醒來後可繼續做,也可休息一會兒再做。

如果病友盼愈心切,全部身心都集中於自療,「精誠所致,金石為開」,可能在睡夢中做感覺深層脈動,那絕對是件大好事!睡夢中煉功,比神志清醒時煉功的效力強得多。睡夢中感覺深層脈動,肝區的肚皮可能會隨著脈動激烈地一起一伏,彈跳得很高(被單都隨之起伏),非常奇妙!病友自己當時並不知覺,家庭護理見了,非常驚奇,可千萬別叫醒他(她)!只要出現一次夢中煉功,癌症將消逝得無影無蹤。但夢練現象極少,只有那些心特別誠、信念特別強的人,才有可能出現。——猜想夢煉功效特別強的原因是:熟睡後全身微血管只有20%左右開放,惟獨此處微血管全部開放,集全身血氣能量於這一局部,功力當然會異常強大,功效自然大大提高了。

對於古醫書上常見的「醫者意也」這句話,有多種不同版本的解釋。其中一種是:「在醫療過程中患者的思想意識要到位」、「要求病友的意志集注於病灶」。「感覺深層脈動」和自療過程中數數,為這一解釋提供了新的有力佐證。

視病友身體素質,每天可自療4—6次,其餘為休息、生活和娛樂時間。自療次數太少,見效慢;太多,擔心身體承受不了。身體素質較好的可多安排兩次,甚至可以休息半小時後接連做,不會有任何壞處,將康復得更快。有條件的,可以在半夜醒來(子時前後)自療一次,效果更佳(注意:不易入睡者不要在半夜做,以免耽誤睡眠)。

自療肝癌的最佳姿勢為仰臥,手肘處要墊個小枕頭,避免長時間懸著睡著後肝區受壓。只要腹部不折疊、不受壓,也可以仰臥在沙發、躺椅上做。

要準備一個筆記本,記錄每天自療的次數、時間和過程,要特別詳細記錄每次自療後的感受。健康的恢復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有記錄可查,欣賞自己康復的軌跡,信心將越來越強;還可作為醫案,幫助其他病友。

雖然是自療,卻可以請親友(男、女均可)用手掌進行熱敷。他人將手掌燙熱,貼在病友肝區的肚皮上,療效是一樣的;有時甚至更好,是因為親人的關愛,給自療增添了信心和力量。特別是晚期癌症患者,衰弱得連手都舉不起,更應該請親友代勞挽救,作最後努力。請親友幫忙,身體就沒有手掌捂不到的角落了。但這位親友,一定要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疾病,道理後面再說。

室溫22℃左右為宜,要保持環境安靜,避免干擾;電話機要放置在另外房間。不過,偶爾處理緊急事務打斷煉功,也無大礙,處理完畢繼續練。要使用沒有聲響的電子鐘錶,不要使用秒針滴答滴答響的機械鐘錶,因為響聲達20—30分貝,可能干擾每分鐘70次左右的脈動。

煉功之初,腹內某個部位可能會「咯噔」一下或跳動兩、三下;還可能出現腸鳴,肚子裡發出「汩汩汩」的響聲,感覺有氣在流動;並可能連續打屁、打嗝(打屁和打嗝是排除腹腔內濁氣的自然現象,千萬不要把濁氣憋在體內),顯示原來淤積阻塞不通,現在開始疏通了。更有個別患者會上吐下瀉,這是大好現象,淤積甚久,一朝暢通,證明功效顯著。體內毒素概由廢渣(大便)廢水(尿、汗)廢氣(屁、嗝)排出體外。二便通暢,及時將廢氣排除,疾病會大大減輕。腎癌或其他腎病第一次練感覺深層脈動後的小便請用盆子接著去觀察,不但渾濁不清,還會發現上面浮著大量的泡沫,那些都是腎內久塞不通淤積的垃圾(肝臟和其它內臟排出的垃圾進入腸道由大便排出)。

當自療進行到5—10天的時候,煉功時肝區可能出現發脹的現象,脹得很難受,只好暫停,待會兒再做。這不是壞現象,但機制暫時不明。我的猜想是:免疫力與癌細胞在爭奪地盤,一個要擠進來,一個不甘心被擠出去,雙方較勁,於是,病友感覺「脹」。只要不是劇烈的疼痛,應該繼續做,幾次之後就不會發脹了。

某些「浸潤型」晚期癌症患者因癌細胞轉移,全身多處疼痛。我們的原則是哪裡痛就在哪裡做感覺深層脈動,但重點是癌症的原發處。只要「癌症大本營」分崩離析了,其餘疼痛點沒得奧援,隨後都會一一瓦解。

可按摩經絡穴位配合自療。例如,肝癌患者可按摩「足厥陰肝經」、肺癌患者可按摩「手太陰肺經」。有這方面知識的患者當然知道按摩經絡穴位的好處;沒有這些知識的病友要相信按摩經絡穴位將促進臟腑康復(道理病癒後再去研究),只須在百度網路搜索到經絡穴點陣圖,按圖按摩就行了。

吳清忠先生指出,「隨著人體快速脫離低血氣水平,腫瘤和癌症很快就出現了變化。腫瘤會逐漸充水變軟變大……」也就是說,在自療過程中,惡性腫瘤的體積可能增大。但現代醫學只憑「腫瘤體積」一個指標:如果檢查時發現腫瘤體積增大,就是「癌症嚴重」了,得趕快動手術……吳老先生提出的問題值得引起癌友注意,他指出的「充水」實際是「充體液」,身體的復原機制將「淋巴液」、「免疫體液」等注入了腫瘤。因此,不能僅憑「腫瘤體積增大」就驚慌失措,放棄自療。

人的血氣能量是有限的,不能恣意妄為,濫用浪費。在飯後、酒醉、房事、激烈運動或心情特別激動時,不能立即做感覺深層脈動。一般來說,趁身心平靜微血管開放甚少時煉功,集中血氣能量方能奏效。特別注意重病期要絕對禁慾,待病癒三年後養足血氣能量,才能男歡女愛。自療期間一泄,就前功盡棄了。

我建議和贊成採用「感覺深層脈動」自療癌症的病友是,大醫院拒絕治療、停醫停藥(只發給安慰藥)、在家裡等死、但求生慾望非常強烈的晚期癌症患者;不過,病友的神志應當清醒,在親友的幫助和講解下,能理解和基本學會「感覺深層脈動」方法。第二種病友是癌症剛剛上身,不願意割一刀,不願意進行放療、化療的早期患者。第三種情況是已經預約動手術,要排隊等十天半個月的病友,可試一試。——一旦認定某種醫療方法,切忌朝三暮四,這山望見那山高;尚存一線希望,就不要輕言放棄。

因為本人不在現場,無法觀察病友是否具有自療能力,無法進行指導。而人的思想、身體素質和其它種種情況千差萬別,萬一出現差錯,人命關天的大事,本人無法承擔責任。如果經我目測病友狀態,認為他可以進行自療,甚至發放外氣幫助他(我修煉氣功50年,具有發放外氣的能力),可負全部責任。除上述三種情況,不贊成其他病友貿然進行試驗,避免出現三長兩短,本人負責不起。上述第二、第三種情況的病友,試驗三、五天後,如果沒有絲毫轉機,請停止試驗,另覓高招。

「感覺深層脈動」簡單易行,只要您誠心誠意、充滿信心,癌症就會在自療過程中不知不覺地不翼而飛。——當產生一定療效後,病友會好奇地問:這是什麼道理呢?

(四)「感覺深層脈動」的治癌道理

我最欣賞中醫師的一句口頭禪是:「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有的中醫師說:「病則不通,通則不病!」——其實質是一樣的。

這是千真萬確、顛扑不破的真理,非常容易理解:人體哪個部位疼痛、哪個器官病了,就是那裡的血脈不通了;如果將那裡的血脈疏通,那個部位、那個器官就會恢復正常,就不痛,沒有病了。

因此,我最欽佩的是用化淤祛積,通經活血等方法為人治病的老中醫。

用西方醫學知識理解「痛則不通……通則不病」十六個字,更加容易。

在實證科學、解剖學基礎上發展起來的西方醫學,研究人體非常細緻精微,有一專門學問叫「微循環」。千千萬萬的病理解剖證實,凡病變肌體和器官,無一不是微循環遭到嚴重破壞後的惡果。——微循環遭到破壞,血液不能流淌進去,與中醫所稱「血脈不通」是一回事啊!

然而,西方醫師發現微循環遭受破壞的病變肌肉組織或器官,不是想方設法打通血脈,啟動人體本身強大的再生能力,讓這些病變肌肉組織、器官復原,而是在「敵對思維」的指導下,用化學毒藥去攻擊,用射線去殺滅,用刀子去割斷……把這些病變肌肉組織或器官視為有害的廢物,棄之如敝屣。

中華醫學不同,除了華佗動外科手術與關雲長「刮骨療毒」的傳說,普遍採用通經、化淤、活血的方法來治療。但中藥見效慢,某些時候,病情不太嚴重的患者,被挽救了;但對於許多重病患者,中醫就顯得束手無策,呆如笨鳥。再加上當今沒有事業心、沒有真才實學的庸醫太多,魚龍混雜,良莠不齊。於是,人們便嘲笑中醫 「落後」,「不科學」,甚至振振有詞地叫嚷「中醫該死」。

其實,中醫理論是對的,只要有辦法疏通血脈,那些病變的肌肉組織或器官就會自動恢復健康,根本不需要人為干預,不需要施毒藥,發射線,動刀子……只是,由於秦始皇焚書,把蘊涵著深厚中華文化精髓的古醫書《三墳》、《五典》、《八索》、《九丘》(竹簡)通通燒掉,於是,許多疏通血脈的古老醫方醫案,就隨之灰飛煙滅了。當年有人冒著生命危險搶救出一部分《三墳》的竹簡,即現今流傳的不完整的最古老的中醫典籍《黃帝內經》。

「感覺深層脈動」是中醫方法的創新,是在中華醫學理論基礎上衍生出來的通經、化淤、活血的新方法。

猜想其原理是:惡性腫瘤組織是癌細胞結成的團夥,它們既需要拚命攫取血液中的營養,不斷壯大這個「黑社會」組織;又可能具有一種機制(或分泌某種化學物質),拒絕血液中的某些成分,如免疫力,進入腫瘤組織內部。

平日裡,人們休息或睡眠時,身體裡面的微血管只開放20%左右,其餘的處於封閉狀態;心跳減速(每分鐘50次左右),參與循環的血液減少,流動也緩慢。這是機體的節能效用,就像電腦不使用時為節電自動進入休眠狀態一樣。

感覺深層脈動時,被感覺區域的微血管會增加開放,於是,血液流速加快,流量增多,局部溫度也會隨之略微上升;「感覺深層脈動」的時間越長,微血管開放得更多,甚至局部微血管全部開放。這時,全身其它部位的微血管不增加開放或增加很少,整個身體的血氣能量集中於這一局部。於是,新鮮血液從四面八方不斷衝擊惡性腫瘤組織這個頑固堡壘,強行向其內部挺進(滲透或浸進);當血液步步為營滲透進堡壘內部時,免疫力重新發威,於是,癌細胞團夥被分化、瓦解,「樹倒猢猻散」,堡壘被攻克了。癌細胞或被消滅(被血液中的白細胞吞噬),或投降後被轉化,改過自新,轉變為正常細胞;所有變異細胞都被血液運送過來的成體幹細胞置換,在原位置生長為具有原功能的新細胞;那裡淤積的各種非自體物質(毒素、垃圾)被新鮮血液運走,微循環網路得到修復和重建(即「血脈被疏通」),內環境恢復正常,於是,病變肌肉組織或器官恢復健康!

癌症上身之後有一個怪現象:血液變濃,流速減慢,血壓升高,心跳減緩;病情愈重,血液愈釅稠,流動愈緩慢。這種現象可能是癌細胞搗的鬼,造成血液攜帶的免疫力無法進入惡性腫瘤組織內部。感覺深層脈動促使血液流動速度加快,血液變稀,局部溫度略微升高,因而能滲透進惡性腫瘤內部,使癌症無醫而愈,不藥而痊。

猜想的道理就這麼簡單,但體內實際演化過程中生物化學反應十分複雜、紛繁。究竟是一些什麼機制在起作用?為什麼新鮮血液滲透進去,惡性腫瘤組織就土崩瓦解?……種種疑難的解釋,不在本文的能力範圍之內,有待醫學家們今後在分子級水平的生化研究中去尋找答案。

其實,我們每個人體內都可能出現變異細胞(調皮搗蛋者或具有叛逆性格者),只是免疫系統隨時將其處理了。由於某些內因或外因,這些叛逆者異化為癌細胞並在體內某處集結成團,形成了免疫力奈何不得的惡性腫瘤。而癌細胞容易從腫瘤組織脫落,隨血液到處遊走。這時,身體裡的免疫力仍然忠於職守,將散兵游勇(癌細胞)處理掉。可是,由於腫瘤越來越強大,散兵游勇越來越多,免疫力終於力不勝任,於是,癌細胞擴散,在另處結夥成團……1967年先父胃癌復發,擴散至肺、肝……以及全身,終於不治。

用感覺深層脈動自療,首先攻克了癌細胞大本營,斷絕了散兵游勇的來源,於是,病友的身體恢復健康!

「感覺深層脈動」是一種人為調動體內血液的方法,也就是說,血液接受主體意識的指揮,加速流向指定的地點;血液中的某些成分(如免疫力)像救火隊的消防車一樣,向發生緊急情況的事故點集中……也像城市中銀行遭到歹徒打劫一樣,警察從四面八方向那裡集結,把那個地區包圍起來,捉拿歹徒……

其實,在中、西醫實踐中,我們曾採用過多種調動血液的方法,例如刮痧、針灸、拔火罐、按摩、熱敷、拍打捶、用遠紅外線照射等理療方法;另有氣功意守、瑜伽、打坐、冥想、內視……都促使血液流向或不流向某個部位,只是我們沒有意識到這些方法是「調動了體內血液」。

「感覺深層脈動」是人類醫療史上第一次明確提出「在人體內部用意識調動血液的獨特方法」。血液一旦加速、增量流經意識指向的病變區域,就會修復和重建那裡的微循環(即「疏通血脈」),血液中的免疫力和某些人類尚未知曉的機制,就能夠馴服癌細胞,將惡性腫瘤組織轉化為正常的肌體組織。不用開刀,不用打針,不用服藥……只要啟動病友與生俱來的自療能力,就實現了「通則不痛」、「通則不病」,輕輕鬆松地從癌症陰霾的籠罩中走進陽光燦爛、風景優美的新天地。

世界上最好的醫師不能「治」好您的病,即使是獲諾貝爾獎的醫學專家也不能「治」好您的病;他們為您所做的一切,只不過是啟動了您與生俱來的免疫力而已。所以,著名外科醫師安布烈斯·帕雷(法國,1517—1590)的墓碑上刻著:「我治療了他,而上帝治癒了他。」——「上帝」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2400多年之前,「現代西醫之父」希波克拉底(Hippocrates)曾反覆告誡人們:「最好的醫生是你自己!」——最好的醫生就在每個人的體內,就是「健全的免疫系統」。

希波克拉底相信「大自然的治療威力」,相信「人的身體有自癒的潛力」;他說「我們自身所擁有的天然治癒能力,是所有幫助我們康復手段中最強有力的」;他還說「大自然就是醫生」、「大自然會找到自己的辦法」(見《關於流行病》)。人是大自然的產物,用「感覺深層脈動」自療絕症,對希波克拉底的遠見卓識提供了新的證據。

本文「先談操作方法,後講道理」。按照第(三)節所述,您自療癌症已獲得療效,難道對上述解釋不深深信服嗎?

我在第(一)節中提出的第三個「要」是:「在自療過程中,要誠心誠意,充滿信心」,當時來不及講「要誠心誠意,充滿信心」的道理。但我有十足把握,只要啟動感覺深層脈動,就會取得良好療效;一旦取得良好療效,脫離死亡陰影,病友就會迫不及待地認真閱讀文章的後面章節。當病友閱讀了本節之後,誠心和信心將堅定如鋼。這種「在取得初步療效之後再講道理」的做法,有利於將癌症徹底祛除。

中裡巴人先生將人體比喻為一個「天然藥庫」,固然極具想像力,但我認為,用比利時科學家普裡戈金(Prigogine Ilya,1917—2003,1977年獲諾貝爾獎)創建的「自組織」哲學思想來解釋癌症的生成原因和祛除方法,解釋人體的自療自癒能力,更確切,更符合實際。

人是一個「自組織系統」,人體器官的發展、變化,是人體「自組織」的結果。當人體出現非正常狀態(生病)時,具有潛在的自行恢復正常狀態(健康)的「自組織能力」。

人是一個「自組織系統」,每時每刻都要與外界進行信息、物質和能量交換。「感覺深層脈動」將新鮮血液滲透進惡性腫瘤組織,給那裡注入健康的信息、優質的物質和充足的能量,於是,惡性腫瘤組織解體,自行轉化為健康的肌體。

上述解釋都是依據現有醫學知識和人類思維模式總結的。其實,世界上許多難以弄清楚的事物,無須解釋得那麼符合人意。也許,機體自有人類無法想像的無窮奧妙和無比威力,某些活體微觀生化機制永遠不會被人類認識和理解。但無論哪種解釋,我們最終需要的是「癌症消除,健康恢復」,只要達到這個目的就行了。

本節最後談一談為什麼一定要請一位身體健康、沒有任何疾病的親友,用熱乎乎的手掌捂在腫瘤區域的上方?

簡略地說,每一個活著的人都向四周發散信息,健康的人發散正信息,衰敗的人發散負信息。俄羅斯和日本研究人體特異功能的科學家,在某種頻譜的激發下,通過儀器拍攝了「人體輝光」照片,健康人的輝光是一座五顏六色、邊緣曲線清晰完整的金鐘罩;病人的輝光顏色不亮麗、有灰色,金鐘罩邊緣不規則,有缺陷;瀕臨死亡的人發出凌亂的灰色、一片黢黑……24歲發明「相對論」的人類天才愛因斯坦,獲諾貝爾獎後一直在研究「場」;「場」是什麼?除了「電場」、「磁場」,還有些什麼「場」?是不是每一個活著的人都存在一個「場」?愛因斯坦到1955年逝世時研究40多年還沒有找到答案……我贊同超級天才愛因斯坦的猜想,「人體場」是存在的,所以建議用健康人發散的正信息去激發病人的「自組織能力」。——信不信由你,但請健康的親友服侍癌友總比有病的好,是不是?

(五)要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時代進入21世紀初,中華醫學養生保健的民間學派中,出現了兩位嶔奇磊落的人物,掀起了中國民間養生保健熱潮。

一位是偉大著作《人體使用手冊》、《人體復原工程》的作者、臺灣億萬富翁吳清忠;另一位是暢銷書《求醫不如求己》的作者中裡巴人。

中裡巴人的著作閃耀他的悟性光芒,到處都是簡便、睿智的「循經絡治療」的養生保健妙方。他寫了一篇《癌症——可憐的孩子》的博文(blog),把癌細胞比喻為家庭裡的「問題少年」。由於我們採用敵對方式又打又殺(切除、放、化療),迫使這個反抗性極強的家族成員變異為弒殺父母兄弟的叛徒,最終大家同歸於盡。

中裡巴人認為,現代醫學對癌症病因的研究理念殘缺不全,沒有將心理因素吸納進去,徒勞無功。就像我們不會因為孩子精神錯亂就殺死他一樣,應該善待癌細胞,在特定的環境中去轉化它。——中裡巴人的遠見卓識在本文中實現了,「感覺深層脈動」就是營造一個特定的和諧內環境,將癌細胞轉化為正常細胞。

吳清忠老先生用「高級機電工程師」的眼光觀察研究人體,其巨大貢獻是,完善了人體「血氣能量」概念。他將人體定義為「比電腦更完美的智能化機體」。電腦需要一定的電壓(供給能量),才能正常工作;人體需要一定的「血氣能量水平」,才能正常生活,不輕易生病。如果不測量電壓,就去修理因電壓過低「不能正常工作」的電腦元器件,顯然不對頭;但現代醫學不考慮人體「血氣能量水平」不足,就去治療各臟器的「疾病」,難道不是嚴重的錯誤嗎?

因此,吳老先生認為,只要養足了血氣能量,就不會生病;生病後養足了血氣能量,「病」就會自行痊癒。《人體使用手冊》的核心,就是告訴人們如何養足血氣能量,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達到不輕易生病,延年益壽的目的。

吳老先生認為癌細胞是人體的一部分組織,是人體血氣能量不足的產物,只要養足了血氣能量,人體自然會把這些不正常的癌細胞去除。

吳老先生嚴肅地指出,「現有的醫療技術,對於人體自我修復工作的運行知識仍是一片空白」;他「相信我們的身體會在最適當時啟動復原工程,讓身體恢復健康」。

「感覺深層脈動」自療癌症,與吳老先生的理念基本一致,但次序顛倒了。用「感覺深層脈動」先將人體「血氣能量」集中,在促使惡性腫瘤轉化為正常肌體的過程中,將病友從沈重的精神壓力中解救出來;一旦去除精神壓力,病友能吃、能睡,血氣能量水平迅速上升,於是,疾病消除,健康就不請自來了。

「感覺深層脈動」其實是一種保健方法,有病可治病,無病則健身;今年才穎悟、證實它可以自療癌症。推測其發展前景,甚至可能自療大部分疑難雜症(已有美國西雅圖英文名May的50歲女士,自療腰椎間盤突出痊癒)。有心的讀者如果偶感不適或某處疼痛,請立即試用「感覺深層脈動」,三、五分鐘之內必見奇效,筆者屢試不爽。所有小病小痛均消除於「風起青蘋之末」時,怎麼會患大病呢?

愛護自己、注重健身,是浮游於茫茫宇宙之中的地球人充滿活力、蓬勃向上的先進生活方式,是負責任的自我珍惜和深具優越感的自我認同,是現代文明勢不可擋的發展趨勢。愛己及人,當自愛擴展為關注社會的無涯大愛時,道德情操將得到高度的升華。

中華民間養生保健熱潮方興未艾,奇葩異果,層出不窮。吳清忠先生和中裡巴人的著作,深入淺出地講述了許多寶貴的保健方法和養生道理。癌症痊癒後獲得新生命的朋友們要人手一冊,認真學習,改變原來不正確的生活方式,確保這輩子不再患重病。

2010年1月24日 (11000字)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