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流海軍大校王朝良的藝術人生

作者:青青草園 發表:2010-08-01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我要說的不是故事,而是真實的人物與事件,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大家這個海軍政委就是現在在任的東海艦隊上海海軍基地干休所政委王朝良,浙江東陽人,其它的不用我多說明眼人已經知道他是誰了,我還是說點你們不知道的事情吧。

可能真正瞭解王朝良的人並不多,而我可以說是王朝良的跟班見證了他這十年的歷程,王朝良的為人是標準的雙重人格,對外那些不知情的上下級看到的他是有事業心的好領導,對家人他是無責任心的父親,不盡人情的丈夫。我與他這麼多年的相知、相交,他做的國法、天理不容的事可以說個三天三夜,這次我只說說他的女人們。

王朝良是有著強烈佔有慾望的男人,事業上的成功不僅沒有滿足王朝良的慾望,反倒增強了他的雄心,當事業已經達到一定高度難以逾越的時候,慾望需要找到一個突破口,「女人」成了他首選。王朝良是有家庭的,妻子美麗、溫順,孩子也健康、活潑,而王朝良事業有成身居要職,這是一個被外界普遍看好的模範家庭。如果不是王朝良那男人的慾望這個家庭會平穩、祥和的生活,可現在這個家庭已經幾經風波。 一切都是從他擔任東海艦隊政委秘書期間開始,由於跟隨領導多年王朝良雖然個子不高,相貌平平,但平時不拘言笑,沉穩敏銳,講話特別富有鼓動性。在部隊裡政委秘書這個頭銜讓他有著很高的威信,讓人敬畏。地位的穩固來找他辦事的人也越來越多,有想讓子女當兵的、有在部隊想提幹的、有想轉業給個好推薦的等等不一而足。王朝良狐假虎威的利用東海艦隊政委的名義一一「幫助」大家達成所想,當然其中的好處可就只歸了他一人,這好處不僅是金錢,還有女色。

近水樓臺先得月

王朝良的女人很多,但引起第一次演染風波的是女兵項某。那是在2000年的時候,項某是部隊漸進的女兵,她雖然來自一個小城,但氣質高雅、性情溫柔,對王朝良這個年輕的領導又很是崇拜,自然這一切王朝良都是知曉的。當王朝良準備為自己找個情人的時候項某自然進入了他的選擇範圍。因為項某也是知道王朝良是有家庭的男人,所以開始兩人的交往都很小心,可是在2001年時項某為王朝良生了孩子,事情有了變化。未婚生子的項某不可能再在部隊當兵,而且在部隊中出現此種事態對外很是難堪。而且必竟紙包不住火,王朝良的妻子得知王朝良在外不僅包養情人,還連孩子都有了,為此也到部隊來鬧並提出了離婚。此時正是王朝良事業的關鍵點,離婚對他的前途有怎樣的影響是難以預料的。在海師師長的調解下,王朝良與妻子認錯、寫保證書、發誓言,總算平息了此事沒有讓事態有進一步的惡化。項某和她孩子在王朝良的安排下離開了部隊,到南方小城裡生活,她們母子每月可以得一筆足夠的生活費。

肥水不流外人田

本以為與項某的事情會給王朝良一定的教訓,讓他安心於家庭和工作,可事實是他更變本回厲。2002年項某帶著孩子離開後,王朝良得知項某的妹妹即將大學畢業正在為找工作發愁。王朝良不敢把小項安排到部隊中,而是利用關係把小項安排到上海某外企工作。剛剛大學畢業的小項,帶著對「姐夫」感恩的心來到上海工作。可這個「姐夫」又做了什麼呢,是良心發現嗎?當然不是,小項單身一人在上海,「姐夫」藉著關心照顧的名義,再施以威逼利誘,剛剛畢業的小項步了姐姐的後塵,成了王朝良長期包養的情人。

傳說中的賊不走空

有過情人的男人就走上了一條不歸路,有了小項做情人後,王朝良某安靜了一段時間。但很快王朝良就厭倦了,他需要新的女人,一次去某三甲醫院做常規體檢,遇到了楊某。楊某是VIP病房的護士,個性活潑、年輕心真。進入VIP病房的患者通常都是非富即貴,對護士也幾乎都是當醫工來看待的,楊某每天都要小心應對,這些人可都是得罪不得的。對於一次常規的體檢就入住VIP病房的王朝良,楊某是有些不屑的,心裏想著還是東海艦隊的高官呢怎麼如此的嬌氣,真要查出毛病不知會如何是好呢。王朝良住了三天VIP病房,從住、到吃、再到各個科室檢查都是楊某全程陪同的,王朝良的態度很謙和、還有幽默,這讓楊某很是開心,這三天的相處甚是愉快。檢查的結果是有輕度的脂肪肝和高血壓,沒有什麼大問題,但定期的複查總是難免的,每次來醫院王朝良都會找楊某,一來二去的倆人就走到了一起。這次王朝良很小心的對待與楊某的關係,沒有引起家庭的糾紛,王朝良與楊某只是定期的約會,兩人的關係在楊某結婚後才結束。與楊某的這次的情人關係處理的很好,即沒有引起家庭的不睦,也沒有楊某的糾纏。

全面撒網,重點培養

在東海艦隊有一定權勢的王朝良在老家浙江東陽可是名人,即使是東陽政府有時也需要求助於王朝良,經常來找他辦事的是一位中年女人劉某。劉某的成熟風韻正是王朝良所欣賞的,而王朝良為官多年跟隨首長多年耳濡目染的氣勢、成熟和部隊高官的光環讓劉某根本無法拒絕王朝良的追求。為了達到長期包養的目的,王朝良展示了自己的財力為劉某在當地最好的地段買了三室二廳的房子。王朝良和劉某的關係一直很平穩,他們不定期的在「家」中約會,倆人各取所需一個得到了女人、一個得到了金錢,直到現在他們依然這樣生活著。

心中有慾望,處處是機會

經常回東陽老家,一次同學聚會王朝良見到了老同學程某。程某的父親是東陽的醫院的院長,而且在學校時程某就是校花,是眾多男生心中的追求對象,如今已為人妻人母的她高雅、成熟的風韻更是迷人。此時的王朝良已是東海艦隊上海海軍基地干休所政委,海軍副師級的幹部,大家在一起回憶當年青澀的學生時代感嘆如今的歲月變遷。一個是男生中的翹楚,一個是女生中的鳳凰,兩人不免有很多的話題。程某的生活一直很安逸,王朝良的有心使然,讓程某很是心動,當程某成為王朝良的情人時當屬必然。程某與王朝良經常在上海和東陽兩地約會,在酒店的包房記錄都有他們真實姓名的顯示。他們的關係一直持續到現在,這期間王朝良也有過其它情人,但都不影響與程某的關係。

腰好可以擔更多的擔子

王朝良利用手中的職權,暗示找他辦事的外資企業銷售經理王某,使其成為自己的情人。王某從外地到上海讀書最後憑著自己的努力在上海有了一個穩定的工作,老家裡只有母親獨自居住,王某在這個城市社會關係簡單,而王某的為人也簡單,對王朝良是真實的愛情。王朝良也對王某付出了金錢給王某買了房子 讓她把家中的老母親接到上海來與她共同生活。王某對這樣的安排也認可,一來可以讓她盡一份孝心,二來也可以在王朝良不在身邊時有個人陪。母親對女兒的選擇也是沒有辦法的,勸過也是沒有效果還增加了女兒的心理負擔。王朝良和王某的關係一直很平穩,後來王某為王朝良生了個女兒,做了全職情人,王某對王朝良沒有太多的要求,王朝良也對王某有一定的感情,直到現在他們依然這樣生活著。

老姦巨猾,運籌帷幄

王朝良還和在飛機上遇到了漂亮可人的空姐趙某,趙某和王朝良是老鄉,現在又在同一個城市工作生活。王朝良有心為之自然趙某是逃不出,而王朝良成熟高傲也是趙某所喜歡的。趙某很快就成了王朝良的情人,只是趙某並不知道王朝良是有家室的人。趙某是國際航班的空姐,她的工作決定了她需要在各個國家和城市間飛來飛去,一時間二人的交往也相安無事。一年過後趙某開始想要與王朝良結婚,這時王朝良既怕出事影響自己的前程,也失去了對空姐的新鮮感,同時也怕趙某知道自己的家庭,就找了藉口分開了,此後趙某也找過了王朝良,但王朝良都很堅決的分手,空姐趙某自然不伐追求者,漸漸的趙某就在王朝良的生活中消失了。

藝術人生,精彩變換

王朝良有三個家庭,妻子看在孩子的面上對他已是沒有奢望,只求他不要搞出亂子就好;項某和孩子在南方的小城裡生活,王朝良會定期去看她們母子,項某對現在的生活還很滿意只要王朝良的生活費定期匯到就好;王某和孩子因為和王朝良在同一個城市可以不時相見,王某只希望孩子盡量讓孩子在一個健康的環境裡成長,希望王朝良可以如真正的父親般與孩子多親近。王朝良穿梭在這三個家庭之間,還並不滿足,與項某的妹妹小項、與醫院的程某等人的不正當關係從未間斷過,還不時的有些短期的情人。

一些商務接待中,偶然的一夜情也是王朝良所熱衷的,這期間有多少女人可能連王朝良自己也說不清楚。

看著王朝良意氣風發的在幾個女人間週旋,我不知道是這個社會變了還是我落伍了。現在王朝良依然是年輕有為的領導幹部,他的幾個女人似乎也都很安於現狀,如此下去以後的王朝良還會有更多的女人,我不知道那一天才會出現意外的噴火。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