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面部長請客 遭保安部長砍殺

發表:2010-08-09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同在深圳寶安區新安街道前進一路潮榮酒家工作的兩名部長,兩個月前因樓面部長批評了保安部長的妻子(在酒樓做服務員),雙方疑因此結下了矛盾。前晚,見樓面部長請了幾個老鄉到酒樓來吃飯,保安部長喊來十多人,將對方堵在酒家裡砍殺,造成樓面部長方一死三傷。目前警方已抓獲一名嫌疑人,正追緝其他嫌疑人。

在深圳寶安區新安街道前進一路潮榮酒家工作的兩名部長,兩個月前因樓面部長批評了保安部長的妻子(在酒樓做服務員),雙方疑因此結下了矛盾。前晚,見樓面部長請了幾個老鄉到酒樓來吃飯,保安部長喊來十多人,將對方堵在酒家裡砍殺,造成樓面部長方一死三傷。目前警方已抓獲一名嫌疑人,正追緝其他嫌疑人。

親友坐酒樓討醫療費

「我們是消費者,坐在酒家吃完,埋單走人,還被酒樓保安部長率人砍殺,酒樓老闆也要負責。」自稱在某物業公司任老總的朱先生說,他們幾個海南老鄉前晚應邀到潮榮酒家吃飯,吃完出門後就被人堵住砍殺,一個老鄉當場被捅死,其他人躺在醫院裡沒有錢治病。

南都記者昨日趕到案發現場,酒家玻璃門上貼有停業整修的告示,大堂內已被清理乾淨。自稱受害人老鄉和親屬的數人正團團圍坐在飯店大堂正中的座位上。據他們說,在此等酒家老闆出現,要求支付傷者醫療費。

傷者稱過程如尋仇

朱先生說,6日晚上,自己並沒有在現場,但知道事件的全部過程。據其介紹,老鄉黃書群在潮榮酒家當樓面部長,6日酒樓發工資,他請了6名老鄉前去吃飯,因為有3名老鄉晚上11點要上晚班,於是提早離席。 11點40分許,黃書群、王雲、王志民、黃啟恩四人飯畢準備離去時,本來站在酒樓門前停車坪的保安部長突然帶著20幾個人,拿刀帶棍堵住大堂兩個門,一進來就追著他們4個打。

「黃啟恩當場被人用刀刺死,黃書群左手手背手腕處被砍斷,王志民和王雲也被打爆了頭。」王志民的表哥陳先生說。事發後,持刀棍的人逃脫,上川派出所的警察趕到,將帶頭的酒樓保安部長童某抓獲。受害人老鄉則用摩托車將傷者送往寶安中醫院。王志民傷勢最重,當時昏迷。一直到昨日下午,經過包紮的黃書群和王雲兩人以及潮榮酒家老闆都在上川派出所內錄口供。

疑工作訓話引發血案

說起群毆事件的緣由,據朱先生說,5月底時,作為樓面部長的黃書群,在一次對服務員進行工作訓話時,說過一名女服務員工作態度不認真。該服務員的老公就是酒樓保安部長童某。童某聽說妻子被罵,扇了黃書群兩巴掌。

「童某可能看到黃書群喊來老鄉吃飯,以為是要打他,就喊人來先下手為強。我們若是過去打架,就不可能只是7個人,也不會有3個人先走了。」朱先生說,目前死者的親戚從海南來深圳,傷者躺在醫院裡要酒樓和童某支付醫藥費。

據寶安警方介紹,此案目前被當作傷害致死案辦理。警方已抓獲嫌疑人童某,38歲,湖南人。初步調查,此事源於雙方之前曾發生過矛盾。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