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處級幹部陷桃色糾紛

發表:2010-08-09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子榮65歲的老傅撥弄著3臺手機,試圖自清;展示的簡訊卻讓他的生活看起來更複雜。昨天,他的家門被48歲的陳姓女子堵住,門裡是同樣年過不惑的王姓女子,老傅承認與她倆同時保持關係。兩女子則指出,這位處級老幹部的情事遠不止於此。

情人堵門討說法

「我拿桌上的文件扇他,他就拿出菜刀、剪刀要砍我」,田先生陪同陳女士堵在羅湖嘉寶田小區老傅家門口,稱要為「表妹」討回公道,雙方發生衝突後,警方來到現場調解。

陳女士告訴南方都市報記者,自己一直在餐館打工,8年前認識了顧客老傅,隨即產生了感情,儘管自己當時尚有丈夫和3個兒女,也知道老傅的妻子在梅州老家、有8個孩子,但兩人還是發生了關係。

工作證顯示,傅先生在中央黨校三農問題研究中心《市縣領導月刊》華南工作站任站長。老傅介紹說,目前正辦理退休手續,退休前職務為處級。他承認,兩人相識後通過簡訊打得火熱,但當自己知道對方有老公後,就刻意減少了聯繫。直到約三年前兩人雙雙離異後,才正式走到一起,陳女士每週來住一到兩次。

禍起「第三者」插足?

相差近20歲的忘年戀本應就此歸於平靜,誰料此後再生波瀾——— 傅先生指出,陳女士與田先生名為老鄉、兄妹,實為情人,並出示陳的簡訊,陳承諾將「與他斷絕關係」;陳則表示,自己只因老傅疑心太重才出此言,兩人難歸正果的關鍵原因是老傅缺乏誠意———一拖兩三年,雖紛擾,陳女士一直以為自己是唯一的,直到8月3日她與王女士相遇。

「那天我在老傅家,這個姓王的來敲門,進來後還說是老傅的老婆,我很驚訝,氣得就往外走,她還邀請我留下來,三個人一起睡,我說我才不會這麼不要臉」。陳女士稱,王姓女子隨後陸續發來多條簡訊,勸說她與老傅分手,在她向南都記者展示的簡訊中,有一條同時提及了江西、湖南、廣西等地的多名女子,稱老傅與她們都有染,這讓陳女士吃驚不已,「我今天上門來討公道,到了門口發現,她(王女士)又在,沒說幾句就走了。」

否認有多名情人

老傅這樣解釋自己與王女士的關係,「我們是老鄉,她經常幫我打掃衛生、做家務,有幾次小陳跟她那個老鄉糾纏不清,我喊她,她不過來,我就跟小王發生過幾次關係。不過從我心裏來說,我是想跟小陳好的,只要她能跟那個男的斷絕關係。」

儘管手機裡有多個陌生號碼發來的可疑簡訊,還有一位 「小紅」發來的曖昧消息,老傅仍一口否認自己還有多名情人,「只有她倆,事到如今,我覺得跟小陳也沒法再繼續了,她沒法跟那個姓田的斷絕乾淨。」

對此,田先生否認與陳女士有染,堅稱陳女士是其「表妹」。昨天傍晚,南都記者撥打王女士電話,後者一直未予接聽。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