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子稱拍到UFO 在夜空停留2小時

發表:2010-08-13 2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時看到的不明飛行物就是這個小亮點

「我看到UFO了,還拍了視頻,你來看看。」昨日,在吉林大學南嶺校區裡做生意的段先生,繪聲繪色地講述著10日晚在空中看到UFO的事,並表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UFO了。

半夜出去買東西

突然看到天空有個不明亮點

平時就酷愛天文的段先生很喜歡在夜裡看星星。「半夜11點多,我突然感覺肚子餓了,就下樓買東西吃,抬頭看星星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閃著三種顏色的物體在空中停著不動,一直亮著,當時沒有帶相機,急忙給朋友打電話,就錄下來了這幾段視頻!」段先生指著電腦說。

電腦屏幕上幾乎漆黑一片,只有正中間的三角形亮點十分顯眼,並不時變換著黃、綠、紅三種顏色。「當時這個飛行物是出現在天空的東北角方向,從肉眼觀測,感覺它距離我們大概有3000米。它一直停在那,一動都不動,當時我朋友把攝像機拿來後,我就跑回家去取望遠鏡,但是由於望遠鏡的倍數太低,看得也不是很清楚。」段先生說。

在天空停了兩個小時

最後消失在夜空

電腦旁邊與段先生一同觀測到不明飛行物的梁先生笑著說:「別看視頻裡的飛行物不停地抖動,其實從我們發現它,直到我們回到家,它就一直沒動過,只是在拍攝的時候我們手在抖,當時我們是用相機頂著望遠鏡拍攝的。」段先生說,這個UFO在空中停留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11日凌晨1點左右,那個不明飛行物才慢慢變小,越來越遠,最後消失在了夜空中。

段先生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不明飛行物了,今年7月9日晚上8點多,那時候他看到的不明飛行物比這次看到的要清楚得多,在天空西北方向,最上層是一個三角形飛行物,底部的一束白光連著上下兩個小三角形,一個是閃著紅、白、藍三色的光,另一個閃著綠、白兩色的光,可惜的是,上次並沒有用相機拍攝下來。

来源: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