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鵬:有家公司……

發表:2010-08-18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有一個哥們欣喜地問:本人自30以來長期為陽痿所困,用聖元能持續晨勃嗎?回覆:抱歉,本產品只對3歲以下男孩有療效……還有一個網友問:我女朋友20 了,胸很平,用聖元來得及嗎?回答:不好意思,聖元,只為中國學齡前兒童設計……

大家知道,上面只是網路和我的謠言。我準備相信中國衛生部說乳房長大與聖元無關,小雞雞勃起也與聖元無關,內源性性激素也與超標無關,我們創造了很多有關部門,其實是為了來證明更多的無關、無關,和還是無關。就是這樣,你以為衛生部是用來查處一切不衛生的,其實是用來證明一切是衛生的,你以為煤礦部是來挖煤的,其實它是用來挖人的,以為鐵道部是來接軌的,其實是來脫軌的,以為住建部是為了人可勁造房子的,其實是為了房子可勁造人的……這樣的前提下,一切就好理解了。

你看,這次事件有關部門並不接受個人送檢問題奶粉,這證明在我們這個國家個人是不允許有問題的,只有單位才可以有問題。而單位的問題經單位一調查,最後還是會變得沒問題。比如這次,先前衛生部以為這只是一袋奶粉,所以說全世界的奶粉裡絕不允許檢出任何雌激素。後來發現這不是一袋奶粉,而是一個單位,趕緊說其實是不允許檢出外源性禁用的,但內源性的不在此列。專家還弄了很多μg和kg的術語出來,術語你的懂嗎,不懂,那就方便了,此時你覺得術語的專家和術語的衛生部坐在上面通體發光,而自己愚昧無知,暈眩中恨不得自己秒殺了自己,所以連專家序列中其實是有一個來自中國獸醫藥品研究所叫王樹隗的獸醫都忘記了。

是的,我們要相信獸醫。

我們還要迎接又一輪經典名詞,假性性早熟,微小青春期,夥同偶發性猝死、臨時性強姦一起,即便我們沒有牛津詞典,也會有牛逼詞典。其實早熟好呵,可以節約社會成本,另外不一定是奶粉造成的,早熟的原因多種多樣,比如看色情電視、網路還有相聲,這樣,正好可以反三俗。

因為我是個外行,所以我必須說並不肯定聖元有問題,但我肯定聖元沒問題,聖元肯定沒問題的因為它不是一袋奶粉而是一個單位,三聚重新殺回來肯定也沒問題因為它們不是一個單位而是一個行業,中國的行業也沒問題的,因為行業加行業加行業就是國家,它們有問題就是國家GDP有問題,它們沒問題國家就沒問題。

昨天是國哀日,這很好,證明黨和政府很愛人民,人民解放軍和武警也很愛人民,和汶川、玉樹國哀日一樣,第三次國哀日中的我停止任何娛樂活動連體育活動一併取消,還在家中佛堂對亡者敬了三柱香,我相信英勇的人民可以戰勝一切災難,勝利一定屬於偉大的中華民族。可我不小心查閱了一下舟曲縣誌,對比了一下舟曲的衛星圖,知道古書上記載的舟曲是「隴上小江南」,鬱鬱蔥蔥、河水澄明,經過政府率領下的十數年英勇的亂砍濫伐,就成為英勇的光禿禿和硬梆梆,這些光禿禿和硬梆梆造就舟曲英勇的80%的GDP,最終讓我們現在英勇地用800%的GDP去拯救泥石流,這個過程,我們叫它中國人民不可戰勝。中國人民當然不可戰勝,因為只有我們自己才經常性地戰勝自己。

原諒我盜用CCTV專利的排比句模式,生活的目的不是僅僅為了去戰勝一個又一個災難,更該是不要災難再來,要的不僅是當人都死後才祝福他們能上天堂,而是讓他們能幸福活在人間,應盡最大可能不讓人民成為戰士,而該讓人民只是成為人民。不折騰。

現在的景象蠻奇觀的,各地方政府瘋狂賣地,各山頭瘋狂開礦,各單位瘋狂開發,領導們搞得自己好忙呵,我心疼他們。所以我一直認為說中國官員不作為,是不對的,他們太作為,他們從一個GDP走向另一個GDP,從一個CPI漂移到另一個CPI,那敬業的樣子又像CIA。

我們當然要愛這個國家,可有時候這個國家已不是一個國家,而是一家公司,也就是說你一直以為自己愛的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一個國家,其實你愛的是一個世界上最強大的一家公司,層層級級,錯落有緻,縣長是車間主任,縣委書記是銷售總監,市長是總經理,市委書記是法人代表,省長是CEO,省委書記是董事長。

奉天承運:有家公司沒有問題,有家公司不可戰勝。欽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