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歲 掌握抗衰老5大關鍵

發表:2010-08-21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羨慕小S、徐若瑄、菅野美穗、安室奈美惠等皮膚細緻,看不出實際年紀的女星嗎?下面5個無齡肌養成小關鍵,跟著做就可以讓你的年齡也「殺很大」!

1.補充鎖水成分找回嬰兒時期的水分

摸摸小嬰兒的皮膚,細嫩、光滑,完全無毛孔又有彈性,就是最理想的無齡肌境界了。因為嬰兒皮膚含有大量能鎖住肌膚水分的角質細胞間脂質-神經醯胺,進而維持高含水量。

不過年紀越大,神經醯胺分泌會隨著減少。以下選出添加神經醯胺並搭配強效鎖水因子的產品,提升肌膚保濕機制,滋潤回覆baby肌!

2.找回透明感蠟黃暗沉要去角質

仔細端看無齡美女的膚色都有一種遍體通透的透明感,雖不盡然到白,但絕對沒有蠟黃的!老廢角質會因為年齡增長、代謝趨緩而一層層的變得厚實,要回 復透光度,請幫肌膚去角質讓濁感退散。肌膚較敏感者可使用含保濕成分的去角質化妝水,或把去角質霜混合在洗面乳中就不會過於刺激!

3.防晒太陽是加齡頭號殺手!

希望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甚至想達到無齡境界前,首重維持住膚齡,不能惡化下去!根據植村秀(Shu Uemura) 實驗室在日本的調查,光照量越大地區的女性平均膚齡要比同年齡、但光照亮量低的女性老5~8歲。由此可見紫外線造成肌膚老化和受損的關鍵性! 防晒確是無齡美肌第一道堡壘。

4.平撫紋路不讓年齡變「年輪」

一定聽過有人打趣的說要猜年齡,數數脖子上有幾條皺紋就八九不離十了。每十歲多一條頸紋或許沒有科學根據,但看起來衰老卻是不爭的事實。更別提老化現象最明顯的眼部皺紋了。建議選用有撫平作用的類肉毒桿菌、勝?類產品,讓年齡沒紋路可循!

5.睡眠回春激素減齡大作戰

有百分之七十的生長荷爾蒙是在我們深沉睡眠時被製造出來的,而每晚十點到凌晨兩點更是生長激素分泌期的高峰。以前的人作息較正常,就算沒有高價保 養品的加持,只要睡眠充足就能正常進行細胞的修復再生。過了黃金修復期,睡前建議用含類生長激素、能讓細胞的新陳代謝率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晚霜來追進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