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主持人屢曝驚人之語巍然成風 惹網友憤怒(圖)

發表:2010-08-22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賑災晚會排練現場

"讓我們下個賑災晚會再見"

此為真實台詞,並非杜撰。如有雷同,你一定是看了CCAV的賑災晚會。
CCAV的主持人,你就這麼喜歡辦賑災晚會嗎?

CCAV等TV的主持/記者,按說是出身名校,享受過兲朝,最優質,最正規的教育,屬於"品學兼優"一族.

但從海霞"災民快樂D像過年一樣"雷語之後,此種語錄,竟然蔚然成風!

地點:四川 都江堰 抗震救災。

  5月14日晚10點,發現2個倖存者。一名40歲左右的中年婦女,一名高齡男性老人。

  這時,CCAV來到現場直播。是聖火傳遞在珠峰營地的女主持人。

  營救員決定先行營救中年婦女,醫生為其輸液,餵水。

  有個營救員擋住攝像機位,CCAV女主持對營救員說:「你讓讓好不好,我們先拍。」

  大家都說救人要緊。

  CCAV女主持:「只要5分鐘就好。」

  (遇難者上方有一塊板,隨時有可能垮塌)

  營救員說:「我們把這個搬開。」

  CCAV女主持:「不用,就保持那樣別動。」

  CCAV女主持繼續播報。

  那位老人一直痛苦呻吟,大家勸老人不要發出聲音,保留體力。

  CCAV女主持又犯*:「在我們的下方還掩埋著一位老大爺,一直發出呻吟,我們現在試

  試把話筒放下去看能不能聽見老人的聲音。」

  CCAV女主持喊,「大爺,能聽見嗎?大爺?說說話。」

  大爺又發出了呻吟聲。

  (為了追求效果,逼人說話。)

  還能說什麼呢,可能電視畫面很感人,但是實際上是建立在可能害別人丟掉生命之上的。

  最後,女性得救,但是下半身殘廢了,可能就是因為被壓的太久

  大爺在營救員快挖到他的時候死掉了,可能就是因為少了一些體力。

  還能說什麼呢? CCAV就是這樣自私。

CCAV女記 張泉靈

  醫護人員在幫一位被壓住的婦女打吊瓶……

  張泉靈激動地說:現在我們看到她正在打吊瓶……

  然後走過去問醫護人員:她是在打吊瓶嗎?

CCAV記者 許波

  5月17日,俄羅斯救援隊救出第一名倖存者時,一名隊員對著鏡頭怒吼。

  因為攝像機的強光燈正對著倖存者的眼睛!俄羅斯隊員然後把門關上,記者又衝了進去。

  許波在直播時竟然進入手術室採訪,消耗掉一件無菌手術衣不說,還無知的強行採

  訪即將要進行手術的已消毒完畢的醫生,將其手術衣污染,醫生怒不可遏,喊道:

  「你把我搞髒了!」

  許波賴著不走,繼續問醫生已躺在手術台上麻醉好的病人的傷情,耽誤重新消毒時間,以

  及病人的手術時間。

CCAV記者

  女民警蔣敏失去了父母和女兒。男記者冷漠的問她:在地震中是否失去了親人?

  怎麼能在痛失親人的情況下,還在拚命工作?最後喪心病狂的問:「你在救助這些災民的

  時候,看到老人和小孩,會不會想到自己的父母和女兒?」

  女民警被問的離開帳篷,悲傷的話都講不出,很快昏倒。

CCAV救災晚會

  白岩松還說和女警察都屬猴,還一直問人家親人的遺體找到了嗎?白岩松是不是傻比啊?

CCAV記者

  一家重慶的4口人自發開著車子趕到災區送些吃的,記者就在那裡問啊問的,最後一個問 

  題竟然問:「你覺得他們需要這些吃的嗎?重慶市民給白痴問題給問楞住了,隔了幾秒

  鐘才說:需要!

CCAV救災晚會

  主持人竟然問兩個女孩在地震時看到了什麼,兩個女孩子泣不成聲在描述。

  大家想想,兩個女孩子從地震的驚恐中剛剛脫離,更需要接受心理治療,憑什麼還要讓她

  們去回憶那些血淋淋的情景?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