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參加少林夏令營被打成鼓膜穿孔(圖)

發表:2010-08-22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歲的遠遠和法醫鑑定結果

距開學還剩半個月,張慧敏女士決定把8歲大的兒子遠遠送到登封嵩山少林精武學院的暑期夏令營去鍛練一星期。可她萬萬沒想到,兒子被送去的當天下午,遭到該院一名教官掌摑。經當地公安機關法醫鑑定,遠遠左耳鼓膜穿孔。

事件 孩子在武院被教官掌摑

8月18日下午,鄭州市第一人民醫院耳鼻喉科住院部4 號病房,遠遠躺在病床上,見有陌生人靠近,便用被子摀住頭。遠遠的媽媽張女士說:「遠遠不是怕生,而是被人打怕了。」

張女士說,8月12日中午,她帶著兒子來到登封嵩山少林精武學院,張女士想趁著暑假讓兒子在夏令營裡鍛練一個星期,算是收收玩心。

在精武學院宣傳頁上面,標注該院「收費標準500元,不包含食宿費」。張女士說,他向精武學院的閆教官說明情況後,交了 1000元學習費,「為了讓教官多照顧照顧兒子,我還給教官多塞了500元錢」。

把兒子交給閆教官後,當天下午1時許張女士便離開學院。

遠遠說,媽媽離開後,他就哭著要回家,閆教練上前扇了他幾耳光。

「我罵他,他還踢我。」遠遠說,閆教官一腳把他踢倒了,到晚上時,他開始嘔吐,而且左耳聽不見了。

隨後,張女士向記者展示了當晚閆教官發給她的簡訊: 「孩子在學校很好,不用擔心。」時間是12日晚11點。

鑑定 法醫鑑定為左耳鼓膜穿孔

「直到第二天晚上8點,閆教官才給我打電話,說遠遠可能需要去醫院檢查。」張女士說,閆教官告訴她,自己下手有點重了,12日晚就帶遠遠去登封醫院輸液,怕出事才給她打了電話。

「學校太不負責任了,萬一孩子出事了怎麼辦?讓我們做家長的怎麼辦?」談及學校的做法,張女士眼淚流了下來,她說,自己患有心臟病,就讓孩子的舅媽連夜趕到了學院,「他舅媽說,孩子的臉被打腫了,耳朵裡還有血」。

見到遠遠後,張女士的家人隨即向登封當地公安機關報警。當地法醫鑑定中心也出具了鑑定結果,「遠遠的左耳鼓膜穿孔,穿孔邊緣充血不整。」

說法 打人的教官為何不見了?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登封市嵩山少林精武學院瞭解情況,該院浩院長表示,對閆教官打學生一事他已經跟學生家人溝通過。

對於遠遠到學院夏令營一事,浩院長稱,學院確實舉辦了夏令營,但沒有見到遠遠家長的收據,所以沒有接收這個學生,「他們參加夏令營,是個人行為,學院沒有收取費用」。

對此,張女士說,孩子被帶回鄭州的醫院治療後,學院的人來醫院看望過遠遠,而且閆教官也給她打過電話,對她說對不起。

「學院想私了,說是給一萬塊錢,當做遠遠的醫療費。」 張女士說,但她和家人都不同意。

報案後,公安機關已經去學校抓人,但閆教官已經不見了。 「我們也很想找到他。」浩院長說。

律師 學校應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天之權律師事務所張少春律師:孩子被打已構成輕傷,打人者涉嫌故意傷害罪,公安機關可以對其進行通緝,並且追究打人者的刑事責任。

對於組織方所說的「沒有見到收據」,從法律角度講,即便沒有收據,只要家長能提供出證人、證言,證明學院接收了學生,那麼組織方也要承擔責任。 「家長沒有跟學生在夏令營生活,組織方就必須得盡到監護學生的職責。」

来源:河南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