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工業區發現多隻巨型老鼠(組圖)

發表:2010-08-22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約克郡西部布拉德福德市拉溫斯克利弗工業區的居民布蘭登-戈達德在當地獵殺老鼠時,驚奇的發現了體形巨大,如家貓般大小的巨鼠,其體長超過0.75米。


哺乳動物協會專家稱其可能是一種南美水棲動物


科學家在印尼發現的巨鼠

英國約克郡西部布拉德福德市拉溫斯克利弗工業區的居民布蘭登-戈達德在當地驚奇的發現了體形巨大,如家貓般大小的巨鼠,其體長超過0.75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今年31歲的戈達德是一家清潔公司的職員,據他介紹他當時在牆角發現了五隻體型龐大的老鼠,每隻老鼠的體形都相當於個頭較大的家貓,被發現後老鼠迅速逃離。此前,生活在拉溫斯利弗工業區的居民就時常報怨有巨大的老鼠出現在住宅區,甚至有人聲稱巨鼠出現在了自己家的廚房或者客廳。

戈達德說:「我和朋友們花費了數週時間找尋這些巨鼠的蹤跡,並下決定嘗試獵殺到它們,於是我們攜帶氣槍在工業區的街道中展開搜索。當時在發現巨鼠前聽到了牆壁附近有奇怪的動靜,當走近時第一隻巨鼠就跑了出來,緊接著是第二隻、第三隻……我之前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大的老鼠,當時我們都完全震驚了,等回過神來準備獵殺時發現它們已逃離。這實在太可怕了,我對自己沒有生活在該區域感到慶幸。

據瞭解,一般情況下大水鼠可以生長到0.45米,迄今世界上最大的齧齒類動物發現於印尼和南美洲,其體長接近1米。

當地居民很擔心這種大老鼠會四處繁殖,38歲的麗貝卡 -霍姆斯對於巨鼠的發現並不置疑,據稱因為此前她在自己家就曾發現過它們的蹤跡。麗貝卡說: 「家中的貓曾在客廳發現過一隻巨鼠,但這隻巨鼠看到貓後並沒有逃離,因為它們的體形和家貓差不多。」

哺乳動物協會專家勞拉-德雷克稱,這些巨鼠可能是一種叫做「coypu」的南美水棲動物,雖然coypu這種動物20年前在英國境內就已經根除,但並不排除個別倖存下來並繁衍至今。

来源:網易探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