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幸福的豪門太太(組圖)

發表:2010-08-26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葉玉卿

葉玉卿的老公是美國華裔富商胡兆明。不但從事超級市場批發和零售,也是全美知名食品牌子的代理商,另外還涉足地產業,財富可謂滾滾而來。婚後的葉玉卿在美國深居簡出,8年間,她先後生下了3個兒女,老公對她也疼愛有加。看看如今葉玉卿一臉的幸福和滿足,幾乎已經忘了她往昔的風塵艷麗。

二、溫碧霞

自從2000年嫁給香港富商何祖光後,溫碧霞便漸漸淡出五光十色的娛樂圈,除了經常像闊太太一樣出入高級場所,偶爾也接拍幾部自己喜歡的廣告或電影當消遣,每每露面,那張光潔的臉總是讓那些年紀相彷卻還在娛樂圈討生活的女星們黯然失色,這樣的溫碧霞,你能說她不幸福嗎?

三、林青霞

曾經的「亞洲第一美女」林青霞嫁給了身價超百億的富豪邢李,如今已經隱退娛樂圈十餘年的林青霞一直過著幸福的豪門生活,出行坐的便是價值數億的私人飛機。

四、李嘉欣

找啊找,盼啊盼,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了二十二年的李嘉欣終於如願以償的嫁入了豪門。雖然很多人都不看好她和許晉亨的婚姻,可是人家的富貴日子卻過得有滋有味。

五、黎姿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嫁給了一個身有殘疾的男人,黎姿肯定是看中了人家的錢,是不會幸福的。可是當大家見到黎姿產下雙胞胎後,她老公臉上的那幸福的表情我們就能知道人家黎姿的老公有多愛她。而且黎姿生女之後,老公便送了她過億的豪宅和豪車,實在是羨煞旁人。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