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亂加劇 蒙城攤檔停業

發表:2010-08-30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省衛生廳昨日公布,本月16日起陸續接獲該省蒙城縣上報33宗霍亂個案,其中20人仍住院,懷疑患者是透過進食不潔食物所致。目前,全縣小吃店和涼食店停業,學校亦暫緩開學時間。

爆發疫情的蒙城縣地處皖北地區,該縣所上報的33個病例中,主要出現無痛性腹瀉、嘔吐等病徵,並沒有發燒。安徽衛生廳派出流行病學及化驗專家趕赴現場,並採取隔離治療,跟蹤感染源頭等。

蒙城疫情發生以後,縣城昨氣氛緊張,城區所有大牌檔、小吃店,賣涼菜和滷菜的攤檔都要停業。近兩日,蒙城市民已經買不到早餐。除了幾家大的酒店開業之外,其餘小食肆全部關閉。有市民稱,警車全天候在城區巡邏,宣傳如何防治腸道疾病,告誡市民喝開水、吃熟食,並告訴大牌檔不能繼續營業。

醫院則忙著給從事餐飲的人員做體檢,上級通知要求各科室做到逢瀉必檢,逢瀉必報,逢瀉必登,並及時上報。同時,蒙城縣教育局已經要求所有中小學校,已經開學的立即放假,未開學的等候通知。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