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投資移民大幅漲價 投資額上漲百萬新幣

發表:2010-08-31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可謂是各國投資移民政策多變的一年,隨著澳洲、加拿大相繼提高了商業投資移民的門檻,新加坡投資移民對於申請人的投資要求也將大幅上漲,同時對申請人公司規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這讓很多准移民申請者大呼不適。日前,記者採訪了有關移民專家。

  投資額上漲百萬新幣

新加坡的教育制度沿襲英國教育制度,其教育水平和文憑都被美、英、澳、加等國家認可。並且新加坡採用雙語教育,留學該國的語言門檻相對較低。目前,由於在教育體制方面的種種優勢,新加坡日益受到投資移民者的青睞,全家移民、讓子女接受優質教育成為眾多投資移民家庭的首選。

專家告訴記者,自今年10月起,新加坡投資移民新政將有三點改變:一是投資移民門檻將上升到250萬新加坡幣,而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遞交申請的投資者,投資額還是以150萬新加坡幣為標準;二是今年10月以後遞交的移民申請,申請人所在公司年營業額要求將由現行的每年1000萬新加坡幣提升到每年3000萬新加坡幣;三是原新加坡投資移民項目中可購買房產的投資種類將被取消。專家表示,著力於打造「富人天堂」的新加坡政府此次再度提高移民門檻,意味著該國投資移民的萌芽期和蜜月期已過,現在已進入成熟期。

  移民投資基金受歡迎

目前,新加坡「全球商業投資者計畫」是主要的投資移民方式,該計畫旨在吸引海外投資者、企業家和商業管理人才在新加坡投資和創業。據介紹,滿足條件的申請人在完成投資後,全家人都將獲得新加坡的永久居留權(綠卡)。該計畫分為3種投資方式:一是投資100萬新幣在新加坡設立新公司並開展業務,期限為5年;二是投資150萬新加坡幣在新加坡政府核准的封閉式投資基金,5年後根據收益狀況返還;三是投資200萬新加坡幣在新加坡政府經核准的封閉式投資基金及購買私人房地產。 專家表示,投資150萬新幣的方案最受歡迎。首先,投資基金免去了投資創建企業所帶來的麻煩與風險;其次,購買的基金是政府指定並參與的,安全係數高,收益穩定;再次,投資基金所帶來的收益不用繳納任何稅項,利潤盡收囊中。

因此,150萬新幣投資基金項目最適合業務重點在中國的高資產企業家,成為中國投資移民申請人士的首選。

現在申請不受新政影響 據瞭解,新加坡移民申請資料較為簡單,正規的移民機構通常不足1個月就能將客戶申請的全套資料準備好並遞交申請;而有意申請新加坡移民但目前尚未籌集好投資資金的投資者也可以放心,新加坡經濟發展局通常以收到正式移民申請時的政策標準為準。按照新加坡移民的程序,投資者將會在收到新加坡經濟發展局原則性批復之後半年內完成投資的義務,因此,現在提出申請最晚可在明年下半年履行投資。

專家提醒,距離新政實施尚有一段時間,正在辦理的申請者將不會受到影響,其他想辦理新加坡投資移民的人士,則需盡快著手辦理,宜早不宜遲。



 

来源:來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