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奢侈:明星的私人飛機大盤點(組圖)

發表:2010-09-02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林青霞

林青霞夫婦新購的私人飛機被曝光。據悉,林青霞的私人座駕是商務飛機,此機型性能好、內部客座豪華,屬於世界先進機型,僅10個座位,每個座位都可360度轉動;配套廚房能隨時提供熱食;該系列飛機售價在900萬至5000萬美元之間。

二、馮小剛

據傳,國內知名大導演馮小剛的N7256C價值1000萬,經常放在機庫裡,有重大活動才出沒。

三、章子怡

國際巨星章子怡私人飛機同樣闊綽,據悉她的私人飛機是一款名為活塞TB-9的飛機,價值在5000多萬元左右。

四、范冰冰

《還珠格格》裡的小丫頭金鎖,一轉眼變成了國內數一數二的知名女明星,范冰冰的財富也隨著名氣一路奔跑,為了出席活動方便,范冰冰更是買下了2000多萬元的小型豪華飛機。

五、劉德華

劉德華演唱會經常在全國進行,為了能快速完成巡迴演唱會,劉德華不得不經常租借私人飛機在演唱會城市之間飛行。2009年4月,劉德華在其日記裡曝光了自己坐的私人飛機照片,該飛機不但豪華,還有漂亮的空姐出來做「V」型手勢,微笑與網友打招呼。

六、周傑倫

周傑倫的波音737飛機價值一億人民幣,對於資產幾十億的他來說,這只是毛毛細雨。一年的廣告費和演唱會就能搞點,可見周董有多麼的潮流。

七、李連杰

武打巨星李連杰在武術上沒話說,他演的電影深受國內外影迷好評,為了出席活動方便他也買下了價值3000多萬的豪華飛機供出行使用。

八、陳道明

國內實力派演員陳道明演戲沒的說,「老戲骨」來形容他一點也不為過。讓人沒想到的是他竟然是機場的鑽石會員,他的私人飛機可以在各國任何機場降落,待遇驚人!

来源:維度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